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些懷念

有些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在這麼一個燥熱的季節,總是會想起那些曾經讓我內心燃起無比熱情的人群,那些悄然離開的人們,留下一個瀟洒的背影,混跡於人群之間,於是我曾無比焦急的尋找,尋找中訴說著我對她的想念與愛,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突然害怕她再次的回到我的身邊,因為她回來了,我該和她說些什麼呢,一年過去了,我們都經歷了不同的事情,我們此時一定會變化了好多,我知道,我們會在說幾句話之後,會掉進無盡的尷尬中。所以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不知道你叫什麼,我不知道你的樣子,不知道你的電話號碼,只記得當時你總是會誇讚我的文字,在我的文字后寫下一堆話,你總是會在茫茫大水中找到我的身影,我在想你,你呢,你會想我么,漸漸明白,思念是自己的事情,與被思念的對方無關,我們思念的是那段美麗的時光,所以我常常會覺得我總是在單方面的思念,思念一些在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事情。學校門前的煎餅果子攤子,攤主是一個和善的阿姨,對每個人都很好,有點時候,會給我多加幾個火腿,突然有一天阿姨的攤子不見了,於是我常常會望着那個地方發獃,會想起阿姨的微笑。

  所以說,思念是一個人的事情,這也許是我的自我安慰,因為我思念的人也許不會思念我,甚至忘記了曾經有這麼一人,不知我是該苦笑還是該自嘲,寫到這時,心裡有些心痛,但隨之又對自己說,:就讓自己這麼思念着吧,友情有時又像是愛情,每個人對同一段友情會付出不同的感情,就如愛情,有時思念友人就像是在單戀愛人,但難道我們會因為對方並不在乎自己而停止思念么?不會,所以思念是個奇妙的事情,不會因為自己的主觀停止而停止。

  “最遺憾的是,沒有因為時間而變淡,沒有任何矛盾,就這樣突然的消失”曾看到這句話,現在已經完全體會。

  周群,從我很小很小看電視的時候,就記住了她,那時的她好像還很靦腆,但是多年過後,我在劇風行動和夫妻天下中看到了一個全新的周群,那個插科打諢,不惜自毀形象的周群,當我越來越喜歡她的時候,她突然決定要離開一段時間,在最輝煌的時候離開,我突然更加崇拜起她,記得她主持最後一期夫妻天下時,英達的真情訴說,周群那句:“英達老師,我還會再見面的吧.”於是匆匆離開,我喜歡這樣的女子,活潑卻不浮躁,聰明卻不耍聰明,可以適應任何一種角色,期待你的重新回歸,那時的你,會變成怎樣??

  堇年說她喜歡陳綺貞整整七年了,突然羨慕堇年,可以一直愛着這個安靜的歌手,綺貞也是幸福的,她可以在一個身上被烙印了七年,而且還將繼續這麼烙印着。於是,會想起我喜歡的歌手或者演員,我會愛他們七年么,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這輩子不會忘了他們,樸素而可愛的人群,不願他們變成明星,總覺得明星這次過於浮躁,只願他們是一群出色的演員。

  有些懷念你,懷念那些突然消失的朋友們

  有些懷念你,懷念那些再也不見的親人們

  有些懷念你,雖然你一直在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有些懷念
網友評論
有些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