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冬日冬涼

冬日冬涼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冬日,冬涼,寒風刺骨,乍暖還寒時候,難寢難眠。

  夜已深,人已靜,獨自望天空,略顯憂傷,心底空蕩蕩。

  聽着風華國樂,欣賞中華藝術,甚美,甚令人陶醉。琵琶聲作響,長笛聲妖嬈,琴聲入耳,一首《卡農》,沁人心脾,冷中一絲暖意。

  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憂傷?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欣賞?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內心的惆悵伴隨夜深時分的冷氣更添一絲悲涼,更添一絲滄桑。

  回首青春歲月,回首草樣年華,一幕幕令人動心,一幕幕令人觸動。

  看過往歲月稠,嘆兒時稚氣濃,何奈會如今憂傷?

  望窗外,山顯得孤寂,林有些悲涼,明月在松間照,清泉卻未流淌,我,卻因此感傷……

  好想去看大海,一望無際,與天邊相吻,與大山倚靠,風起雲湧之時,激起一層浪花,迸濺出自己的美麗,雲霧翻騰之際,波濤洶湧,忽得一陣咆哮,唯美的畫面有些陰柔,有些澎湃。

  此刻孤寂的心靈,好想有此意境,幻想着有如此之勢,嘴角微微一聲嘲笑,卻只能幻想,卻是一場空想…………

  嘆服自己的頹廢,不懂什麼是非。

  孤獨的夜晚,只能與黑夜裡那輪孤獨的月為伴,可惜手中卻獨少一杯醉酒……

  曾經的埋骨何須桑梓地,曾經的人生處處是青山,遠大抱負,卻只能換作微微笑過……

  輕輕地,我輕輕地閉上眼,不想如此憂傷,不想如此悲涼,待下一個日出之時,我不再沉默……

  冬日,冬涼,乍暖還寒時候,我進入夢境……

您正在瀏覽: 冬日冬涼
網友評論
冬日冬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