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西湖飲醉

西湖飲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聽仙樂一曲,傾醉了誰的紅顏?西子湖畔,遠山裊翠,綠柳生煙。是誰鉛華盡抹,漫舞痴狂?是誰廣袖常舒,盪起漣漪片片?

  舞動起絢麗如虹,舞動起彩霞如夢,痴迷了誰的雙眸,飲醉了誰的心扉?

  是誰柔情似水,擁你入懷,自言一生無悔?

  忘卻了柳蔭如夢,忘卻了彩霞如織,只記得一雙溫柔手輕輕把我擁住。

  忘卻了眼的沉醉,忘卻了時光流轉,只記得你的深情款款讓生命永恆,煥發勃勃生機。

  不記得有酒相送,不記得玉顏幾許,只識得西子橋頭有你吟誦的詩行朗朗。

  舞起我的彩袖翩翩,我要在你的激情里追逐。揮動我淡墨濃彩,我要畫出你從未見過的美。

  哦,這從未見過的美,在我的眼裡,在我的手裡,在我的心裡。

  彩袖如織,煙雲相送,可曾見過這如海深情?繁華拋卻,鉛華盡洗,可是懂得今生只為你一人守候?

  暮雨過廊橋,誰的傘點綴了西湖雨幕?相扶相擁,是誰留住了傘下的纏綿,傘下的溫柔?最是你輕柔一笑,換來我今生一醉,最是你脈脈柔情,引動我情思無數。

  愛你,留在我心裡,憐你,留在我懷裡,愛你憐你是我一生不敢推卻的情。

  愛到不敢恨,愛到不敢怨,愛到一世痴狂只為一人飄香,西子湖畔,西子湖畔,沉澱了我數不盡的怨,沉澱了我數不盡的恨,只留下輕柔一笑,燦然只為你一人盛開。西子湖畔,西子湖畔,請不要介意我的漫舞痴狂,今生我只願為他一人飲醉……

  作者張涵(無塵)作於2011。02。02。萊州。

您正在瀏覽: 西湖飲醉
網友評論
西湖飲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