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猶憐今朝醉如煙,可嘆往昔難為弦……

猶憐今朝醉如煙,可嘆往昔難為弦……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幾度殘陽灑餘輝,

  黯然銷魂紅妝淚,

  輕描勾勒未成影,

  流轉百回難成音。

  恍若夢境夜未央,

  唯有淚痕竟已殤,

  愁入心扉驚坐起,

  未敢入夢獨彷徨。

  猶憐今朝醉如煙,可嘆往昔難為弦……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時間就這樣在落葉里流轉,時間的軌跡湮沒在時間的洪流里,而我如一枚飄落的葉子搖曳,時間的掌紋變得暗淡……

  思念就像關不緊的門,空氣里有幸福的灰塵……

  把內心的痛苦、快樂和不安在這冬日裡風乾,沒有知覺,沒有將來,沒有人記起……

  我想走在陽光里,抬起頭,不用偽裝也可以讓我的快樂將陽光打敗,讓陽光在我的笑容下也變得羞澀,踏着厚厚的落葉,只有耳機里淡淡的旋律,世界就那樣靜靜的,靜的只聽見那音樂,還有自己心跳的頻率。

  突然喜歡了就這樣騎着單車在這個陌生而熟悉,熱鬧而孤單的城市裡穿過,讓我融入這樣的景色。

  讓我把自己的心丟掉,忘記自己……

  突然間就想走走,把自己放逐……

  突然間就想靜靜,把自己冷落……

  突然間就想睡睡,把自己擱淺……

  突然間就想鬧鬧,把自己遺忘……

  突然間就想……

  我走過熱鬧的街道,我穿過吵雜的人群,我依舊安靜的,不哭、不笑、不吵、不鬧、不悲、不喜、不樂、不傷、不言、不語……

  其實人生就像這條長路,可能有人和我們同行,在下一個路口便轉身離去,有的人和你一路同行,你卻從沒有注意到,有的人卻註定只能擦身而過……我們看不同的風景,我們看不同的面孔,我們看不同的事事非非……

  我只想有一個人,可以在我想哭的時候給我個肩膀我只想有一個人,可以在我想笑的時候告訴我我笑的時候很漂亮,即使不淑女也是他最愛的樣子。

  我只想有一個人,可以在我難過的時候告訴我我還有他,可以在我開心的時候告訴我會永遠在我身邊……

  在我孤單時他的一個電話一個短信讓我歡呼雀躍,我一個人在外時他會告訴我我的一個短信讓他安心,我會在他每天對我說過晚安后嘴角帶着笑容入睡,夢裡還有你一如既往的問候。

  我只想有一個人可以在寒冷的冬天和炙熱的夏天陪我吃一碗麻辣燙,我只想有一個人……

  原諒我不再相信永遠。

  原諒我不再相信“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原諒我不再相信有一個人會像我愛你那樣愛我,原諒我不再相信……

您正在瀏覽: 猶憐今朝醉如煙,可嘆往昔難為弦……
網友評論
猶憐今朝醉如煙,可嘆往昔難為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