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遺忘的愛情

遺忘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

  ??你說,你喜歡秋天,是因為那不冷又不熱的氣候,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秋天,我也喜歡,是因為它的寂寞,是因為它帶來的悲傷。

  ??秋天的葉子是嫩黃色的,當樹枯了,黃色的葉子凋落的那一瞬間,我的心咯噔一聲,似乎感覺到了一個生命的逝去。

  ??(二)

  ??高二的文理科分班,我們被分到了同一個班級。現在回想起來,當時我們是怎樣相識的,現在想想好像都不是很清楚了。那時的我剛剪了一頭短髮,臉蛋圓圓的,給人的感覺就是胖胖的啦!而我也因為自己的外貌而自卑着,同時又藐視着且很高傲的面對着自己看不慣的人。我知道那時候的我是很囂張的,從別人的評價中我就是一個很狂的人。而我也很幸運地擁有着一個對任何人都很好的男朋友。朋友們都說我很幸福,找了一個好男的。被人那樣說,我確實感覺很幸福,在沒有喜歡上你以前。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我一直堅信我是一個會將愛情進行到底的人,我也從來都沒有設想過自己的感情會是由自己來打破的。

  ??由於一次調位子的緣故,使我們的關係拉進了一些。由剛開始的同學關係,逐漸發展成了好朋友的關係。對於你的逐漸熟悉,也使我逐漸的對你淪陷下去,使我無法自拔。但是現實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至少現在是不可能,因為我有男朋友。雖然在現實生活中,一個女孩同時擁有很多的男朋友,一個男孩同時擁有很多的女朋友的這種現象並不少見,可是我不喜歡那種交往方式。我不是那種很隨便的女孩,不是同時可以跟幾個男孩交往的女孩,所以儘管後來因為你的關係對我的男朋友逐漸感覺到不滿意,我也不會跟他分手,那樣殘忍的事我做不出,除非是他先向我提出。

  ??我喜歡看小說,我嚮往小說中那種浪漫的愛情,但是同時也告訴了我愛情的可怕,至少它不是一帆風順的,它可能要遭遇很嚴重的危機,也有可能到最後兩個相愛的並不能在一起,這種事在小說中是常見的。所以在對於愛情的有關的某個方面我還能保持相對的理智。

  ??我們的位子的位置是前後,你坐在我的前面,我坐你的後面。下課後我們常常會在一起嬉笑,一起打鬧,一起說著自己的心裡話,那段日子我想我是快樂的,也很高興你留給了我一段快樂的回憶。

  ??最初我並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情,可是後來隨着我們接觸的越多,我越發的被你吸引。因此,在愛情方面,我感到了困惑。因為我不知道我該拿他怎麼辦,畢竟他對我是那麼的好。你們也是朋友,所以我沒有向你表達我的感情的原因,除了上面的那個原因以外,還有就是因為你們是朋友,我不想因為我致使你們的友誼出現瑕疵。

  ??(三)

  ??人們常說,世界上最無聊的事莫過於兩個男的為了一個女的起爭執。

  ??(四)

  ??不管曾經兩個人有過多麼深的感情,感情它總有一個倦迨期,除非兩個人能夠很好很好的去維護這段感情,否則結果也只有像我一樣,最後和他分了手。我想,其實我心裡的最深處還是喜歡這樣的吧。因為那樣我不是就有機會去結識別的男的了嘛!!(有了這些醜陋的想法,我開始覺得我自己並不是別人所說的那樣的一個單純的人哦,我很自私,我的佔有慾也很強。)

  ??分了手,我的心裡忽然變得很輕鬆,再也沒有以前那很沉重的心情。和你開玩笑也更加的肆無忌憚(我和他的分手並不是我所提出來的,是因為他說我跟別的男的喜歡打打鬧鬧)。進而,我越來越明白了自己的心意,對,我是喜歡你的,甚至可以說我是愛你。在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之後,每次我坐在你的後面,我都會經常性的望着你的後背發獃,出神。時間越長,我越發的不能控制自己。終於在一次老師的調位后,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戀,所以下定了決心,我會約你出來談清楚。現在還清晰的記得那天的天氣很是好,我認為是秋天中最"好"的一天。我約你下晚自習后在學校的樹林邊見面,我有話對你說。你是那樣地聰明。現在回想起來,我對於那天我們的見面我是感到很後悔。我在向你告白后你的第一回應則是我現在要搞學習,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吧!說完,你就先走了。那天晚上,我獨自一人坐在學校操場上的台階上,抬頭看着那一閃一閃的星星,我逐漸懂得了,並沒有那麼多令人如意的愛情。共3頁,當前第1頁1『作者:雨中の蜜』

  ??有這樣的一句話:愛人是痛苦的,被人愛是幸福的。

  ??也確實是這樣,因此經常會出現的三角戀,我想大概就是這個原因吧~!你愛他,他愛她,她愛你。

  ??反反覆復,如此循環。

  ??那天晚上,我默默地流了半夜的淚,獨自一人坐到天亮。

  ??(五)

  ??第二天,我用接近乞討的聲音向你說了無數聲的"對不起"。我希望你能夠原諒我的冒昧,我希望我們還能保持以前的那樣的關係。其實,我心裡清楚,不管怎樣,我們都不能回到以前了,我真的很後悔,可是世界上並沒有後悔葯給我啊。經過了一晚的思索,我決定默默的守在你的身邊,不會給你帶來一丁點的麻煩。雖然你沒有向以前那樣對我,你寧可對別的女生打鬧,也不看我一眼。且我們這種冷淡的關係一直維持到了高中畢業。

  ??難道這就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嗎 對於我所做的這件錯事的懲罰嗎

  ??可是,既然這樣,你為什麼又要給我希望 還記得我那次生病,我感冒的很嚴重,在教室里一直咳個不停,你後來在某一堂課完結后,特意跑過來問我,是不是感冒了,我旁邊的同學都很好奇的問你,你是什麼時候開始關心人呢 那時我的心情真的很激動,簡直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的心情,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那應該是我跟你表白后你第一次主動跟我說話吧。(我可以很肯定的說,我是不會記錯的哦!)

  ??也因為那件事之後,我更加無法明白你的心了,到底你是怎麼想的?我同我的一個交往比較親密的女朋友訴說,我想聽一下她的想法.她對我說,也許你是喜歡我的,只是因為我們都要高考,你怕受到影響,你是把家庭放在高於愛情的位置上的,至少目前為止,也許往好的一方面的想則是你是怕無法承擔你應給我的幸福。

  ??(六)

  ??過了不久,我同我那個分手了很久的男朋友合好了,不是為別的,只是因為我的自私以及佔有慾,我想我也是不能放開他的,更好的理由則是因為我的寂寞。他真的對我很好,好的讓我無法再想起你,不是因為我已經不再喜歡你,而是他的好讓我愧疚,雖然我知道其實我一直在應付他,雖然我可以同他有肌膚上的接觸,可為什麼我對他一直都沒有感覺呢 為什麼你又要站在離我那麼遠的地方,為什麼你就不能靠進我一點,好似我是瘟疫一般。

  ??我說過,我不會再去打擾你,我會繼續的暗戀下去。我知道暗戀的痛苦,可是我不怕啊,我可以默默的愛着你,可是最終為什麼你連這點機會都不給我嗎

  ??時間一天一天的流逝,正當我將我的感情歸於平靜的時候,你又給我內心的波瀾,給予我一定程度上的關心。只是因為我不準備再到學校去繼續着我的學業,你就跟我打來了電話,那關心的語氣再一次的擊敗了我的心,究竟你想要我怎麼做

  ??(七)

  ??我聽了你的話,回到了學校,但是學校和他都讓我喘不過氣來,那時的你又在哪裡,自從那通電話后,我們再也沒有了聯繫。我再一次的離開了學校,我心灰意冷,對你一次次的給我希望我感到困惑,心也感到疲乏,感到累,我怕我再也無法兌現我那份默默的愛。我無力再承擔下去。我想我是不是該放手了。

  ??我本就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這次我能堅持這麼久,我想我也儘力了。(不是為了推卸自己之前所說的話,只是因為一份沉甸甸的愛情,我無力承擔。)

  ??愛情不是單方面的事,它必須得由雙方來共同的去經營。俗話說的好,一個巴掌拍不響。

  ??親身經歷了,也懂得了。

  ??其實放棄也是一種美麗。這份不算愛情的愛情,我想我該遺忘,遺忘掉在這寂寞的秋天中。

  ??我想,我是應該感謝你的,謝謝你能讓我喜歡你那麼久,也謝謝你讓我逐漸理解了愛情。最後的最後,我也不想再跟你說對不起,因為我只想對你說,謝謝!!!

  ??(八)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象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象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共3頁,當前第2頁2『作者:雨中の蜜』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為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拋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說分手

  ??

  ??為了你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共3頁,當前第3頁3『作者:雨中の蜜』

您正在瀏覽: 遺忘的愛情
網友評論
遺忘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