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高山流水曲

高山流水曲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本人高山流水:愛聽歌,愛聽《老公老公我愛你》,因為她表達了老婆對老公的痴愛!並把她下載為手機鈴聲了(只限老婆來電)。愛看書,而且願意做記錄。愛看生活劇,陶醉在劇情中,無法自拔!聽歌使人帶入無窮的樂感中,其樂無邊!看書使人懂得很多道理,掌握個方面知識,不斷提高自己素質,適應時代要求,順應時代潮流,不斷更新知識,何樂而不為呢!看電視使人親身經歷各種磨難,親眼所見世間百態,週遊世界各地,而且各地,各國的湖光山色,民族特色盡收眼底,又省錢又省力!多劃算!看書,聽歌,看電視時我喜歡沏一杯熱茶,慢慢品味,幸福無邊!

  高山巍峨壯觀,風景怡人,撐起一片藍天,所以有氣魄,流水直流而下,匯入大海,讓理想遠航,所以有氣概!人的一生就像景色怡人的高山一樣永不褪

  色!人的理想就像宏偉壯觀的大海一樣奔流不息!自信是成功之帆,心中有自信,成功才有動力!高山孕育了水的一族。流水從高山頂上順流而下,穿過茂密的森林,穿過水草豐美的大草原,穿過夏日炎炎的戈壁沙灘,流向天邊,匯成波濤洶湧的大海,去實現他遠大宏偉的理想而奔流不息!

  啊,高山是大海的故鄉,是大海的搖籃!有了這座巍峨挺拔的發源地,大海才有了奔流不息的生命源泉!所以才那麼壯觀,那麼偉大!

  流水滋潤了大地,讓萬物茂盛,讓百花盛開,裝點了世界!高山流水源源不斷地供給大海水的能量,所以流水才有了滋潤萬物的本能,裝點大地的能力!

  啊,偉大的高山流水,孕育了生命,滋潤了萬物,裝點了大地!

  這就是我哦,高山流水,很有個性,很特別的一個人。朋友,想認識我嗎?想走進我的博客嗎?人民教師高山流水熱烈歡迎你!趕快到我博客做客吧!我在高山流水間等你!

  趕快來吧朋友!咱們在高山流水間見哦!那裡風景怡人,鳥語花香,讓人心情放鬆,性格開朗,其樂融融的!趕快來看高山流水吧,他在等你的光臨,等你的欣賞!等你的品頭論足!

  朋友你願意到我博客做客,敞開心扉敘說你的故事,成為我的朋友嗎?我誠邀你進入高山流水的博客做我的朋友!來吧我等你!

  朋友,別忘了到我博客做客哦!

您正在瀏覽: 高山流水曲
網友評論
高山流水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