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春天向我們走來

春天向我們走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春天向我們走來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神州大地在陽光的照耀下,剛剛開始轉暖,春天就這麼悄然的走進了我們的跟前。路邊的田野、樹枝已經發出了誘人青綠,天上鳥兒的叫鳴聲忽遠忽近,歡快的在藍天上飛翔,調皮的戲耍着。老鄉們三五成群的坐在被太陽照的暖融融的北牆根盡情的享受着陽光給他們帶來的溫暖。嚴冬時,還是一片寧靜的大街小巷,現在卻變得生機勃勃,一片欣欣向榮的熱鬧景象。被嚴冬雪覆蓋了一冬的黃土地,漸漸的開始復蘇,它們也呼吸着春天給它們帶來的清新空氣,長在地上的小草,還沒有長出新綠,這時的大地變得是那麼的溫暖那麼寧靜。望着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崗上,好像噴發著淡淡的藍色光芒,公路兩旁的小樹林里的樹枝上那些發了綠的樹枝伸着腰,像是在迎接春天的到來。天上飛着的黑白色的喜鵲吱吱的不停的叫着,像是迎接春天的奏鳴曲一樣美麗動聽。

  春天是那麼的美好,這不正是我們所追求所渴望的嗎?

  微風吹過,田野上一片春意盎然。此時我漫步在這充滿浪漫而又富有詩情畫意的鄉間小路上,神清氣爽,彷彿所有的激情都可以在此處自由的噴發。這更激發著我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跟追求。

  春天正在悄悄的向我們走來,陽光變得那麼更加的明媚更加的溫暖。

  遠處小河邊的楊柳枝垂涎而彎曲着它們的身軀,像是跳着春天的舞步、唱着春天的歡歌,向人們傳遞着春天的信息,幸福熱情的迎接着春天的到來。

  我喜歡春天,我更喜歡春天給我們帶來的溫暖而又溫馨的陽光。春天屬於你,溫暖的陽光會使你的生活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春天向我們走來
網友評論
春天向我們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