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是烈性的女兒紅

你是烈性的女兒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烈性的女兒紅 標籤:人性的弱點

  當雄鷹俏皮地在靜謐的高原湖上,以翅的凌厲劃過一道漣漪;當那片迷幻的彩雲遭遇犀利無比的雪峰,而不得不將纏綿之夢凝固於西域,你遭遇了我。

  像少年一樣不諳世事,今夜,我就是你瘋玩的孩子,偏在你心尖尖上折騰。

  一如那首起伏跌宕的布列瑟農,讓你憧憬讓你心旌搖曳讓你幸福讓你歡呼讓你流淚讓你美麗讓你高高地飆升……

  這樣的感受已然魂不守舍,那最深邃最生動最真切處的犧牲與吶喊,混沌的冰河衝決深澗的剎那,那奔涌而下的幸福與快活。

  我是你的親愛,你是我夢裡的花蕊,今夜,我全部的溫存都幻化為震撼你的山呼海嘯。正像花兒受了雨露的鼓舞,像鳥兒得了春風的勉勵,你忘情的雙眼,偏讓我在你心尖尖上折騰……

  愛人,請讓我做你的奴隸,好讓你在隨心所欲的呼喚中兌現我萬里之外的承諾;請讓我做你的騎士,好讓你在飄飄欲仙的瞬間接受我痛快的馳騁。

  ——有情何懼雪高遠,何處巫山不是雲。

  我是矯情的交響樂,今夜,你是烈性的女兒紅。

  偏在心尖尖上折騰你,——是你按捺了許久的陰謀嗎,好讓我美,美到死!

  那是怎樣的一种放縱,心靈與心靈依靠血液的交融而同生同滅;忘情的接納與給予都完成在無人企及的蔥蘢之谷。

  當凌厲的翅劃過靜謐的高原湖,我是你的雄鷹;當犀利的峰凝固纏綿的雲,你是我的雪域。

  萬里江山之外,這千年等一回的遭遇,像高原上迎着朝陽迎着春風而疾馳的羚羊,讓你幸福,讓你疼。

  ——今夜,我是瘋玩的孩子,偏在心尖尖上折騰你。當暴風驟雨再一次來臨,親愛,我就是受你鼓舞而立馬橫刀的壯士。

您正在瀏覽: 你是烈性的女兒紅
網友評論
你是烈性的女兒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