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是迷失的小草

我是迷失的小草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我原本生活在深山之中,一次偶然的機會來到繁華的都市,從此迷失了。迷失在了五光十色的霓虹中,迷失在了來來往往的人群中,最後,在沒有自己的世界里徹底迷失了自己的靈魂。

  在此,我只能用野花的芳香來祭奠迷失的歲月。假如真的可以,我不會放棄曾經的藍天白雲,也不會忘記我離開時家鄉的高山流水。不過,一切都已發生,我就一切隨緣吧!

  還記得雨後的天空,還記得天空的彩虹,以及雨中的彩虹。每當這個時候,我總是在雨中大笑着奔跑,太陽雨是我年少時記憶中,最美好的東西。又有太陽,又有雨,就像我的人生。

  很多年之前,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很多年之後,現在的我對未來充滿迷茫;或許,我註定了不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我從未放棄過對自由的追求。可能,自由是我今生的幸福,也是今生難以超脫的束縛。

  今後的我,會像一隻辛勤勞作的螞蟻。就這樣吧!如果我可以擁有一雙翅膀,我一定不會放棄飛翔的天空。如果我翅膀已經折斷,我不會悲哀。因為,現在的我,畢竟已經成為了自己。沒有牽挂,沒有負累。為了自己,付出多一點,活得自主點。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迷失的小草
網友評論
我是迷失的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