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空明的思考

空明的思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獨自坐在窗前,聽着那傷感的音樂,看着一輪明月冉冉升起,秋風輕輕吹,帶來一些寒意,此情此景,再次令蘊藏在心底的愁緒隨着音樂慢慢開散來,那遙遠的眷戀之愛,在這時變得那麼的深切,心窗中,串串水晶珠鏈,已織成片片思念幕幕愁緒!

  愛與思念曾以不變的情編織在那千絲萬縷中,我把愛的深情寫在詩雨嫣然的夢裡,不盡的思念,如一隻斷槳的小船,在我心中劃過我憂傷的心海。凝思遠望,思念更顯蒼涼的凄美!

  溫軟的文字仿似帶有一絲纏綿的期許,讓我在甜蜜的夢境中細數着那縷縷牽挂。閉上眼眸,我能想象,你那裡依然有寧靜的陽光,你依然有着淡淡的微笑,這些,都雋刻在我的記憶里。多少次,獨自佇立在寂靜的深夜,對着那一縷傾瀉而下的清輝,一種溫馨的痛苦,一種甜蜜的惆悵,一種幸福的憂傷,瀰漫心間。

  有多久,多久沒有這樣靜靜的梳理自己的情緒?想念是一種很眩的東西,也是一種讓人無法承受的痛楚。明知道是飛蛾撲火,明知道是沒有結局的開始,明知道會痛得讓自己無法呼吸,卻寧願讓自己痛得傷累累,以為那會是一場精彩的舞蹈!

  想為自己泡一杯咖啡,往玻璃杯裡面慢慢地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被燙到那一瞬間馬上鬆開了手。茫然地看着被燙紅的手,心疼痛着顫抖,眼淚就滾落臉頰。以為自己可以固執得放不下你,現在恍然領悟,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得自己無法承載時,自己自然就會放下!

  我只是一抹憂傷的顏色,帶着薄涼的體溫將我與你的前世今生倒背如流。而你是時光深處倏然而過的一道魅影,明明滅滅在我的生命里生長,綻放,最美的你。

  冥冥中自有天定,今生有緣,讓我們深愛着彼此,不需要太多的纏綿,無論路有多麼難走,都讓我們共同面對,舞出我們自己精彩的人生。

空明的思考 範文推薦:

  • ·月色空明.
  • ·空明
  • ·秋空明有月
  • ·頓悟空明
  • ·清明的思念
  • 您正在瀏覽: 空明的思考
    網友評論
    空明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