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曾經迷失的風

曾經迷失的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抬眼望去,歲月如歌,回蕩在我記憶深處的,依然是匆匆走過的步伐,眼前一片寂靜,好象黑夜裡的燈籠,忽隱忽現的光芒,冷清的燃燒着時光的風,靜靜的小溪流淌着千古不變的平淡,默默的承受一點一滴的交融,魚兒在水裡靜靜的徘徊,好象在尋找來時的路,卻沒能留下半點痕迹。

  一個人的孤寂,只有自己才能了解,也只有自己才會把它慢慢品嘗,曾經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哭泣,歡笑,沒有理由的,沒有方向的尋找,屬於自己的那塊方糖。書籍里的童話故事,讓世界變得美好,也變得冷漠,那些美好的故事只屬於王子與公主,與平凡的生靈沒有任何關係,讓有的人一天天的失去生活的勇氣,或者失去生活的嚮往,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悲傷,每個人都在尋找自己的理想,為自己的理想掙扎,又有多少人在中途放棄的無可奈何與憂傷,生活就是在不斷努力的時光中慢慢變老,慢慢走近死亡的階梯,無論有多精彩的時刻,也會在剎那間消失,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那些沒有實現夢想的人,是最幸運的,因為他們體會到什麼才是真正的生活,明白怎樣去享受生活,其實生活就是平凡的無奈,無奈中消磨時光!

  花是美麗的,但是她很短暫,誰能體會她快要凋謝時的痛楚,我們只看到美麗的瞬間,卻忽略了她未開放時的渴望,誰知道花兒本來不是花,她只是一種植物,開花是她生命快要結束時的顫慄,因為快要離開,所以拚命掙扎。只為對平凡中無奈的抗議。

  經過許多事,才感覺自己一直在尋找的不是美好的生活,而是想感受那些其實不實際的遐想。

  那些純真的心,那些稚嫩的臉旁,如曾經迷失的風,只能在記憶的深處偶爾掠過酸楚的靈魂。

您正在瀏覽: 曾經迷失的風
網友評論
曾經迷失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