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迷失的世界

迷失的世界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迷失的世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月,圓了,想去月下走走,於是,從家裡拿了一瓶香檳,一些石榴、梨子、和中秋的月餅。把毯子鋪在空闊的草地上,綠草已有些濕潤了。一個人躺在這靜靜的夜色里,心,柔柔的像綠;心,亮亮的像月;心,甜甜的像蜜,是因為想着你,才這般地感覺。

  喝一口冰涼醇香的香檳,任思緒任意馳騁,想到月的海上看看,想到你的閨房看看,像摘一片紅葉夾在日記里,想着想着,突然地有一絲孤單,細細的品味創業的艱難,細細的品味人世的淺薄,感覺自己像漂泊在大海上的一葉小舟,恍若千年,飄向遠古。

  飲他一杯酒吧,飲進人生酸甜苦辣咸,像那枚含沙的貝,苦苦的努力,孕育那顆閃光的珠,想到深處,止不住淚流滿面,那珠不是希望所在嗎,匍匐在汗水中,屹立在人世間,何不依憑着仁智,在雪中驅豹逐蟲。人生路上,只能前進,不能退縮。

  月, 已當頭,瓶中酒不多了,略有寒意,你說我變得冷峻,是不是我有了心事,誰知道呢,我亦感覺有些迷失,自己有個乾乾淨淨,明明白白的人生不好嗎。山一樣的性格,愛,就愛的執着、愛的精巧、愛的羞澀、愛的熾烈、愛的純真。

  今夜,月圓了,我自己把自己梳洗在這個迷失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迷失的世界
網友評論
迷失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