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在風雨中守望,翹首期盼,只為那相思許久的容顏

我在風雨中守望,翹首期盼,只為那相思許久的容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在風雨中守望,翹首期盼,只為那相思許久的容顏 標籤:雨中的樹 風雨哈佛路

  走在風雨交加的大街上,行人匆匆,沒有誰會停下腳步,沒有誰會去在意,有這麼一個人,在這凄寒的夜,風雨中凝望,只為了盼那相思許久的容顏!昏黃的路燈,疾馳而過的汽車,還有那一份痴痴的守候,在這漫天細雨中,顯得那麼的孤零。多情總是被情傷,明知不可能還勉強自己要去撐,越撐心越悶,越悶心越冷。寒風肆虐,冷落人心,為何不見你來,我苦苦在等待。好冷,卻不肯離去,也許今天過去,也許不再有明天。痴心的孩子,總是多情,然而卻不顧一切,弄的傷痕纍纍。誰說這世界沒有悲傷,只是悲傷的人都躲在了角落,獨自的盪着悲傷的鞦韆,等到天明。寒風冰雨,天地一片蕭瑟,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站在雨里,淚水溢滿眼眶,不知是去還是留,我等的人還不來,我等的心還不明白。為什麼要在這裡等待,等待的又是為什麼。我又為誰思念守望。尷尬的我始終獨自懷抱這個秘密,但朋友都說我太過憂鬱。不知道從什麼地方,飄過了這樣的一首歌,是不是在這樣的夜,思念的不止是我一個。“我是在等待,一個女孩,還是在等待沉淪苦海,一段情默默灌溉,無法肯定的愛,左右搖擺,只好把心酸往深心裡塞……”好悲傷的歌啊,這是誰人在放縱着悲傷啊,卻又在這樣的夜,左右着我,淋濕我的心。有誰知你這般痛苦,又是誰讓你這般的無助。抬頭望天,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暖暖的眼淚跟寒雨混成一塊,眼前的色彩,忽然被掩蓋,你的影子無情在身邊徘徊……

  如果我說我真的愛你,誰來收拾那些被破壞的友誼;如果我忍住這個秘密,溫暖冬天,就會遙遙而無期。我只能守住這個秘密,忍受冰冷的冬天!

  風雨蕭蕭,冷了行人,也冷了我那溫暖的心,若我離去,後會無期……

  我在風雨中守望,翹首期盼,只為盼那相思許久的容顏……

  ——原創,:

您正在瀏覽: 我在風雨中守望,翹首期盼,只為那相思許久的容顏
網友評論
我在風雨中守望,翹首期盼,只為那相思許久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