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一線工作法心得體會

一線工作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pp958

一線工作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一線工作法心得體會

  堅持決策在一線落實,決策是前提,落實是根本。要保障決策思路的順利落實,就必須建立一套全面覆蓋、環環相扣的管理機制,科學設置抓落實的每個步驟和環節,堅持從一線來,到一線去,對決策落實情況進行全過程監控和管理。不斷完善"交辦、催辦、督辦、查辦"制度。要求科級幹部級領導對分管工作,必須結合實際提出交辦事項,並對交辦事項落實情況實施一線管理、一線監督,全過程進行催辦、督辦、查辦。

  堅持問題在一線解決,抓工作落實的過程,就是一個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的過程。深入一線發現問題,一竿子到底解決問題,是將工作真正落到實處、確保決策順利推進的關鍵所在。"零距離"深入子分公司,定期走訪技術部門,定期到技術部門蹲點調研、訪賢問計、體察民情、集中民智,做到調查與指導相結合,研究分析和總結經驗相結合,努力縮小決策與實際工作的差距,減少和避免決策失誤。

  堅持成效在一線體現,發展是第一要務。真正的工作業績,應該在經濟社會發展一線體現其價值,並為子分公司所接受。其中還要注意加強作風建設,它是推進科學監管、建設和諧機關的迫切需要。機關作風不正、幹部作風不實、行業作風不良,會直接影響到金鼎公司的社會形象以及品牌形象。當前,全國煤炭行業正處於轉型期、體制改革攻堅期、服務發展提速期,面對新形勢、新任務、新挑戰,強化宗旨意識、責任意識、廉潔意識,夯實機關作風建設恰逢其時,但關鍵在於抓好落實。

  要以建設學習型機關為突破口,把作風建設落實到思想觀念上。思想是行動的先導。要結合當前全國上下廣泛開展的學習實踐活動,創建學習型機關,形成濃厚的學習氛圍。通過學習,找准差距和不足,拓寬視野,明確思路,堅定信心,努力提高政治理論水平,努力提高觀察分析和處理問題的能力,在大是大非問題上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自覺接受領導,自覺踐行科學監管理念,自覺服務為大局,以先進的理念指導工作,推動金鼎技術工藝的發展。

  要以建設服務型機關為準則,把作風建設落實到工作推進上。要將作風建設與業務工作開展有機結合起來,作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自覺把工作崗位作為服務平台,把權力作為服務手段,把職工呼聲作為第一信號,把礦工滿意作為第一追求,把確保金鼎生產的煤機產品的質量作為第一目標,全力建設服務型機關。要結合"馬上就辦"、"限時辦結制"、"首問責任制"等效能建設活動,在工作中錘鍊服務作風,在服務中推動工作開展,做到想問題周密細緻、抓工作雷厲風行、幹事情嚴謹踏實、搞服務熱情周到,努力營造一種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的良好工作氛圍,為人民群眾飲食用藥安全提供一流的服務。

  要以建設創新型機關為主攻點,把作風建設落實到技術創新上。要始終堅持以改革創新為動力,努力解決新情況、新矛盾、新問題。在公司大力弘揚敢闖敢試、勇擔責任的精神,監管工作的思維方式、工作方式、工作方法、工作手段、工作作風等方面努力創新、敢於創新、善於創新、不斷創新,把"一線工作法"等一些在一線的實踐中摸索出來行之有效的科學監管經驗,進而形成部門自己的模式,不斷開創新局面。

您正在瀏覽: 一線工作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一線工作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