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寫給散文網裡的朋友們

寫給散文網裡的朋友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寫給散文網裡的朋友們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我走進散文網,就如走進開闊無際,秋天田野的海洋,那一湖高遠的凈藍,那一片連綿的金色,讓人頓覺心弛神怡。

  每一個,儘管不是才華橫溢,也不一定文筆生花,但是,都用心用文字表達對生活的見解,熱愛,抒發對美的讚揚,樸實中透着對善良的肯定,這裡所有的人,沒有讓生命在時間的嘀噠中盲失,也沒有讓靈魂流浪不知所措;在這裡,我欣賞朋友們,無論是自己的感悟、提醒、深思、還是被感動,都緣自內心的追求,對生活的熱愛,對生命的珍惜。

  古往今來,讀書做學問的,都不僅甘於寂寞,甚至不會有什麼大的名利獲得,沒有呼朋喚友推杯換盞來得痛快淋漓,更沒有打一圈麻將來得消閑,到歌舞廳里熱鬧一番的快意,沒有到咖啡館里受到周到服務的輕鬆,沒有到商場里逛盪的滿足。也許我們的時間更多的用在讀書,然後用心審視我們經歷過的,用思想總結精彩的,哪怕是說說平凡的話,都是可以在這個裡成為園裡的青翠。並且真有好文,如絢爛的花一樣奪目的,讓我瞬間心動,強烈共鳴,心有戚戚之意,惺惺之感!

  我不管誰有什麼高遠的志向,也許也想在這個百花園裡用文章一爭鳴,但我來這裡,更多的是欣賞,讓自己多一些心靈上的知己,多一些美好的朋友,在讀所有的美文中,享受感官上的美妙。

  我建議大家,你家鄉的美景你可以用美文介紹下,這就省下我的時間和精力到那裡去親自旅遊了,而也正好學到很多地理知識,知道你的特產,人文,風俗等等,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希望努力,因為我在這裡等着欣賞你!( : )

您正在瀏覽: 寫給散文網裡的朋友們
網友評論
寫給散文網裡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