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開在天堂的迎春花

開在天堂的迎春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開在天堂的迎春花 標籤:天堂午餐

  告訴我!那朵朵嫩黃的迎春花開了嗎?都是這個季節我不該離開的時候卻離開了江南,江南婺江春風吹拂下波光粼粼的江面倒映着你和我身影.'那是迎春花'!你告訴我說翠綠的枝條上開着嫩黃的小花朵,你讓我認識了迎春花,也是迎春花成了我一生悲傷的映痕了.

  告訴我!人間四月天了天堂也開滿迎春花了嗎?一個分別的擁抱的餘溫,溫暖不了我半生的凄冷.都是無知偏固執的愛情.都是痴情又該死的緣分.都是浪漫又漂浮的年紀.都是不肯定又流離的歲月.一個美麗錯誤的黃昏認識你還把你少女太單純的心帶走.

  告訴我!迎春花開滿天堂了.天堂里,你微笑的端坐花叢里撫弄琴弦還是那首你特意為我練習了千遍依然遍遍令人斷腸的<梁祝>.我無意離開時你到底發生了什麼?我還日夜思念你的.我還是天天寫信給你的.我還是在規定也固定的禮拜六給你通電話的.你母親怕我難過也憎恨我了.隱瞞我一年後才告訴我,你在我離開不到一個月就帶着滿懷的幽怨走了.到了那遙遠的天堂.你置身天堂我卻只能孤單的背負活下去的理由和真實活着的責任在人間煎熬.

  告訴我!迎春花可以證明愛情嗎?至少它見證了我們相愛的身影.就算千里之外那一方綠油油的麥地,蝴蝶飛舞的油菜花叢邊你最孤獨的墳也讓我魂牽夢繞.你都已經是老師了.你曾經告訴那些年少的學生生命的重要,人間愛的構成和責任.可是我離開的時候你到底背負了多大的痛苦,多重的打擊!多矛盾!多傷心哦!就這樣遠去.離去是你的人,碎的是我們愛你的心.

  告訴我每當迎春花開的時候.你一樣的微笑嗎?在心裡你是我妻了.雖然現在的她該恨我的.而我讓現在的她化成了感謝.感謝你讓我懂愛.珍惜愛.我沒有不公平對待她.我把你的愛在她身上延續了.只有別人可以對我說放棄,我始終不會再去放棄.我不可儀放任自己,在心裡你是我妻了.一個閃着光嫩黃的名字叫'羅冬梅"

  告訴我天堂的四月很美,天堂只有永恆的四月天!我聽迎春花說它們開的時候你就會來夢裡看我.

  告訴我你走的時候帶着迎春花種子了,你把它們種在天上了

  告訴我迎春花是一滴嫩黃的眼淚嗎?也許你在天堂化身一棵迎春花了.開在天堂的迎春花.

您正在瀏覽: 開在天堂的迎春花
網友評論
開在天堂的迎春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