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多少纏綿成為昨日黃花,只淡煙一縷,裊裊的消散,無數的過往不堪回首,不忍回頭,似乎悠揚婉轉的樂聲是我九曲迴腸,一步三嘆,哀婉凄絕。遠處飄渺的歌聲似乎有穿透心靈的魔力。

  在我的心靈深處,還依稀閃爍着你的微笑,星月的光輝,我要把這個幻象加深一些,這樣,當你漸漸遠去的身影后,依然有感動可以珍藏。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你走進我的世界,無數的夜晚和黎明,那種快樂,如飲醇酒,我站在你的心門前,靜聽你一襲的心事,聽着世界上最和諧的音符,我感覺靈魂在歌唱。

  如果我能感覺潮汐的泛溢,也能感覺潮汐的降落。在寂寞的夜裡,感到花瓣物語,明月裝飾了我的窗,你裝飾了我的夢。

  我像一個貪婪的魚,在無邊的海洋中游來游去,空虛的生命浸到這海洋里,讓生命變得圓滿。我像一隻思鄉的鳥兒,飛向思念的巢,啟程回到思念的家鄉。

  想化身成蝶陪在你身旁,不打擾,只求一刻的相守,我只默默的注視着。你幸福我就快樂。

  我害怕錯過你,我理解你的沉寂,理解你的歡悅,希望我的生命在等待中結出果實。在某一天的黎明,晨鳥歡唱,帶來你歸來的消息。

  渴望有那麼一天我似水的柔情撲向你,你用笨笨一樣的觸角碰觸我,讓冰封的心靈如展開的花蕾,撲動羽翼,流芳的花香,泄露你內心的秘密。

  我沉入水底,甘苦自知,如果你想在淡淡的夜色中跟我告別,千萬不要告訴我,不要驚擾了我的夢,讓我甘心期待下去吧,哪怕沒有結果,哪怕是一輩子的騙局。

  檻菊愁煙:

您正在瀏覽: 尋夢
網友評論
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