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挂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前幾日讀了書生兄撰寫的《哭泣的百合》,心裡總是放不下,不知她現在病情恢復的怎樣,雖然沒有見過面,也不曾在網絡上有所接觸,可既然知道了她的遭遇,就想能夠幫助她做點什麼,牽挂——-遙在遠方陌生的你。—-題記。

  我承認自己是一個不太愛管閑事的人,做好自己的事,每天為了掙到一點能夠養活自己和家人正常生活的薪水,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偶爾的寫一點自己都覺得酸澀的文字,有閑暇的時候到散文網轉轉,看看佳作,尋找多年書寫文字卻不曾進步的原因,一個偶爾的上午,暖暖的陽光照射,我在閱讀中被一篇名叫《哭泣的百合》文章感動,淚水噙滿眼眶,心情非常沉重,我知道一位在不曾照面的,喜歡文字的文友遇到了困難。就如在對書生兄文章的評論中我寫的那樣,“的兄弟姐妹大家一起攜起手來幫助一下“哭泣的百合”人人都有不幸和遭遇坎坷的時候,讓我們盡自己的微薄之力,助她擺脫病魔折磨,早日重現”。寫下這樣的評語,我是真心的想幫她做點事情。

  牽挂你的身體,不知道病魔的煎熬讓你又經受了多少的疼痛,我也身處大漠,這幾天的沙塵暴攪得我身心疲憊,再想想此時還在病痛中的你,一定感覺不是太舒服,我無能為力的遙視遠方,如果能給你帶去一點,哪怕很小的一點安慰,我都覺得是一種滿足。

  牽挂你的狀態,疾病纏身的你精神狀態可好,我不曾與你照過面,也不曉得你的基本情況,但我還是真心希望你,以樂觀的精神狀態正視你的生活,人生不如意十八九,跨過這道艱辛的門檻,前面的天空一片蔚藍。

  牽挂你的感受,我也曾不由自主的想,一個自己都不曾相識的人,怎能感受到你的體會,但理智告訴我,你一定是堅強、自立、執着的人,沒有什麼華麗的言語去取代對你深深的問候,我想有兄弟姐妹的鼎力支持,你會及時擺脫疾病困擾,健康快樂的生活。

  牽挂你的到來,是一個大家庭,每個成員都是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無論你是遇到困難,還是你暫時的離開,我們都會默默的去挂念你,以做平台擴大每個會員之間的友誼,我想這個和寫一篇優秀的散文同樣有意義,我期待在早日與你相逢。( : )

  太多的牽挂,融入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里,祝你早日康復、心情愉快,還是那句老話,需要幫忙啃一聲。

您正在瀏覽: 牽挂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