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隨想之一個人

隨想之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小景

隨想之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此時此刻我已經刷過牙洗過澡洗完衣服,就一個人躺在床上拿着手機不知幹什麼,其實這樣的日子不止一次兩次,只是努力做到不擾,不被擾。

  也許一個人是寂寞的,可誰的人生不寂寞?

  一個人,一個人吃飯,睡覺,旅行……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好很多很多的事情,只是還是有很多那麼些時候希望不是一個人,因為不是一個人,所以可以討論飯菜是否可口,可以溫暖一個被窩進而溫暖一顆心,可以一起看人世滄海桑田的變化,訴說各自的感悟……

  可又有那麼這時候就希望總是一個人,一個人去體會人世間的酸甜苦辣咸,一個人去感受這世間的美好,就那樣把自己一個人放在世外桃源,過着與世隔絕的日子,研究着先賢聖哲,卧而聽松濤,閉目聞鳥鳴,睜眼觀花開,疾書寫靜謐,坐而品清茗……如此享受着靜好的生活!回到現實,這些只能夢裡出現,悲戚一點,或許夢裡也不會出現。

  於是還是想着尋一個人吧,尋一個人悲傷與共,欣喜同享,只是這樣子的人可遇而不求,不知此生是否得遇此人?因為不知道,所以就按照自然的套路而行,我想擁有的就是最好的,我總是這樣子的安慰自己!

  有些時候,明明不想一個人,想有人陪玩,陪聊,更多的時候不是沒有人陪玩陪聊,只是出現了想搭理的人不想我,不想搭理的人倒是有不少,所以人啊,有時就是這麼的虛無,總是追求那些飄渺,也好,隨心吧,相信總有一個美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隨想之一個人
網友評論
隨想之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