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我的散文有多散

我的散文有多散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散文有多散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我的中國夢

  什麼人生如夢,什麼似水流年,什麼白頭偕老,什麼矢志不渝。一樁樁,一件件還不是如散文一樣,要麼難理解,要麼無病呻吟,那麼我的散文呢?在這個貌似充滿生機的春天裡,有多散,又有多傷感。站在這裡也不知在哪,在幹什麼,好像是期盼着燕兒的回來,又好像等待着春天的到來,心裡的思緒就像一字,一詞或是一段感慨,努力的去編去織,卻還是散的一塌糊塗,我稱之為:“散文”。我說是我的風箏斷了線吧,但我卻什麼也不知道去說去想,我怕我一旦我去祝福,就好像失去的就不僅僅是一個風箏那麼簡單,我怕我的心再也不會在這個春天裡發芽,長大。他鄉逐夢勉人心,情字旁邊半邊清,回首過往頓時醒,無事落得一身輕。無語心中苦苦求,無奈身邊事事丟。

  我知道了春天回來了,還是那個角落,還是那樣的陽光明媚,可我卻在那個角落裡,想要去睡覺,想要去逃避,最終還是離開了,離開了又去哪呢?

  為了一個脆弱的生命,每個人都脆弱地活着。不知這句話是誰說的,迎着太陽真的好刺眼好刺眼,難道我們真的都坐在火車上,不知哪個會先下車,或者離開我旁邊的座位,去那他自己的座位,無力的站在某個角落,有力的看着遠方的火車,你在哪,我又在哪,、這樣的生活,這樣的散文,有多散,有多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散文有多散
網友評論
我的散文有多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