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愛情是做為男女關係上的一種特殊的審美感而發展起來的,像一道看不見的強勁電弧在彼此之間產生的那種傾慕之情,是一種最激烈的,最個人化的情感。在情網中漫遊的人都會覺得手舞足蹈、覺得世界瞬間變得五彩繽紛、心中充滿希望、渾身充滿力量。“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戀愛中人最崇高的願景。

  對那種“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式的愛情並不持肯定態度。

  非常喜歡這樣一段話: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浪漫而不是浪費;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禱而不是諸多要求。

  在愛情中缺少的就是兩人之間相敬如賓的態度。

  兩人走到一起,天天卿卿我我、行影不離,厭惡之感難免油然而生,一定要相信:“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又在朝朝幕幕”。偶爾的邂逅,才會有未見時的惦戀,相見時的欣喜,這樣愛情才會永保青春!

  愛情本來就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就在於那份不可言之的感覺!

您正在瀏覽: 情觀
網友評論
情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