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燈的溫柔,是對夜的憐香惜玉。人潮中漫步,燈留給我的影子,是溫馨的。腳步輕敲黑夜的心臟,碰撞產生愛的火花,於是,我們相戀了。

  霧的溫柔,是對空氣的表白。不要在乎月在湖面漫遊有多麼朦朧,我只要空氣傳來甜蜜的浪漫,然後通過大腦製造,變成一件幽美的外衣,披在街旁的樹枝上,讓整個世界流淌在愉快的小河上。

  歌的溫柔,是對情侶的羨慕。風很輕,雨剛停,靜靜的街道,是小情侶登上舞台的時刻。蟲兒不叫了,深怕破壞甜美的氣氛。一首首情歌,歌詞如此動人心弦,音符如此完美,可別打亂歌詞,擊跨了音符。美,需要呵護。

  文字的溫柔,是對閱者的知心傾斜。文墨香,更勝現代科技的電子機械味。安靜,文字需要安靜的環境,然後偷偷跳進閱者的眼球,又悄悄鑽進閱者的大腦,然後被消化。悲傷的,快樂的,致命的,天真的……文字似乎很想撒嬌,毫無遮掩地訴說她的生活。

  信息的溫柔,是送出者對獲得者的關心。生活與人生還需另一方從遙遠的天邊默默為你創造。千萬別企圖一個人能改變世界,能戰勝自己。沒有背後的力量,終究有一天會心力枯竭。打開手機,閱讀信息,是吃棉花糖的味道。

  相片的溫柔,是對時光的挽留。不小心會回首過去,看到了感傷時光的相片:童真不再;玩伴別離;家只能住在相片,而卻不讓我住進去;學生時代在相片停住了,而我卻走得越來越遠;夢想擱淺在相片里,再無法前進了。但我似乎還能看到了未來的一道曙光在時光的路上等着我。

  夢的溫柔,是對現實的平衡。我累了,需要一個美夢來完成自己設計的人生藍圖。我需要一張舒服的床來造夢。平淡的蔚藍色,是夜的外衣。面對靜靜的一團黑暗,突然覺得枕頭好溫柔。是時候該跟黑夜道個晚安了。

  晚安,無盡的黑!

  我的溫柔,是對所有人的愛。送個微笑住進你夢裡,送個快樂寄生在你人生里。

您正在瀏覽: 溫柔
網友評論
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