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救贖 標籤:肖申克的救贖

  1。七月底的天氣實在很悶騷,下午一兩點的陽光刺入眼睛都無法直視目的地。我躲在一個小小的落腳點,找到一絲救贖的氣息,我要拯救一些東西,對我而言無比重要的東西——————-一顆心

  2。我覺得我的心被腐蝕了,在這樣如此殘酷的日子裡加速腐蝕,保質期好像一點都不起作用,陽光加速我死亡的蒸發,心躺在胸膛,配合的一跳一合愈發愈劇烈,我感到一股無情的風。它的目的就是穿透我的胸膛,侵蝕我最脆弱的地帶。我都害怕觸摸的地帶,心臟。

  3。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心臟莫名的刺痛,我想它的報復開始實行。一點一滴,慢慢的浸沒全身。呵呵,這真是殺人的好辦法。因為愛情。這顆心已經破碎了,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原因,連老天爺看不起我,把我置諸死地。我是不是無路可逃。

  4。好像清楚的記得十個月之前的自己,心臟的處於地帶還是完好無損的,沒有裂口的心臟呼吸得愈常正常。可是一個人,一次相遇,一句話,徹底該百年了我內心最後的憧憬。我毀滅了,從那天開始,沒有隱瞞餘地的悄悄腐化,我的生命從此和另外一個人扯上關係,深不算深,淺也不淺。就是恰好的,在心臟的地方扎了一針。

  5。痛

您正在瀏覽: 救贖
網友評論
救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