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好夢留人睡

好夢留人睡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記憶里殘留着昨晚的夢,夢裡你是我最美的新娘。模糊而又清晰的畫面定格在記憶深處,如今只能探索,閉上眼睛,如何重現那場未完待續的婚禮。

  牽手,你說持子之手與子偕老,彷彿在耳邊回蕩。柔和的細語,如春風佛面,花開香飄萬里。漫步在悠然的小徑,春蟬,飛燕,百靈一起演奏一曲動人的交響樂。月老樹下,一起種下我們的誓言。百合花,百年好合。盛開在燦爛的陽光下。輕撫你的秀髮,黑色的瀑布,清香撲鼻,沉醉在牽手的約定里。

  對視,傳說相愛的人會倒映在彼此的眼中。尋覓,那個荷塘邊上的夏天,追逐的蜻蜓起落嬉鬧。想是你身邊的一頂荷葉,風雨為你撐起一片藍天。那個季節的陽光剛烈,那個時節的雨水兇猛,那個時候的我執着勇敢為愛不惜一切。為了驗證那個傳說我們走進不同的世界,發現我們的眼裡呈現的是相反的你彼此,從此有了一段不解的誤會。

  錯過花季的年齡,萬里長城上眺望你的世界。連綿的群山,是你的綠色的裙衫。一起旅遊的足跡,散在世界各地。重拾那年的約定。是否像秋季的楓葉,凋零在呼嘯的寒風,不知飄向何方。迷失的是我們的信念還是曾經的夢想。那個答案在時間的長河裡埋沒多年後浮起。只是那年的我們看錯咯方向,相反的才是我們真愛的印記。

  大約在冬季,我們如夢初醒,冰雪覆蓋了大地,純潔的世界,猶如我們初識。冬眠的是兩顆心,相通的意念,在歷經滄桑后靈犀。過往像雪花一樣堆積,本質都是思念如水。淡淡紅塵如夢,美得如此,沉醉沉醉。

  好夢留人睡,乍醒,踏出紅塵萬里。這趟單程的旅行只能前進,愛需要點勇氣,需要點衝動,因為夢再好終要醒來。

您正在瀏覽: 好夢留人睡
網友評論
好夢留人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