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哲理散文 > 活着就是快樂

活着就是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哲理散文  編輯:pp958

活着就是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活着

  活着就是一種快樂,活着就是一種幸福。也許我們經歷的都是痛苦與不幸,但希望朋友永遠記住,你不是孤獨的,在遠方你依然有人在關注着你,在祝福你每天都開心,能用好心情去欣賞人間的風情。

  人來到世界上,最重要的就是要體驗生的快樂,活的幸福。花前月下的甜蜜,手挽愛人,一起走風雨歷程路。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不論你我身份地位如何,我們都能同樣享受陽光雨露。情感在我們的生活里,一樣可以讓我們去品嘗。

  在漫步人生十字路口時,你我都需要慎重選擇,別總讓紅燈處罰了你我。等前方一路綠燈,我們才可以輕鬆上路。不奢望走出人生好風景,但也別讓泥濘與坎坷追隨着我們。在你沉淪痛苦的時候,請多想明天還有驕陽升起。生活總喜歡與你我開玩笑,我們要懂得幽默地活着是種恬淡。

  日子是飄在天邊的雲彩。因為空虛,才顯得自由自在;因為無奈,我們才要去追尋精神的安慰。我們應該多對自己說:“我們活得很好!”永遠別把自己困在寂寞里,外面的情感太精彩。不敢迷戀露水情緣,但我們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讓生活有個轉彎的角落。情感沒有高尚與墮落,只有你我如何去對待。

  即使你的生活沒有光明,但你也要選擇快樂地活着,因為生命賦予我們的只有一次。我們沒有權利糟蹋生的希望,我們只能勇敢地選擇與晚霞同行。看世事滄桑,品人間冷暖,我們就得要有活的機遇。你是緣,我是緣,生活還是緣。緣分是放飛的風箏,但你我必須抓牢手中的線。

  別問自己為什麼而活?生活更多時候,讓我們感受的就是糊塗的美。就這樣地活着吧,就這樣地愛着吧,也許有天我們什麼都放棄了,但希望你我別放棄心中最後的夢想。有夢的人,就能永遠享受活着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活着就是快樂
網友評論
活着就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