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愛是快樂的

愛是快樂的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pp958

愛是快樂的 標籤:快樂的大腳

  與心愛的人一起看日出,拉着愛你的人一起去散步。這是在婚姻城市外徘徊人的純真想法,也是他們期待擁有的情感生活。浪漫的愛情,溫馨的婚姻,是他們做夢都想擁抱的。殊不知,愛情一旦進入了婚姻的角色,浪漫也就失去了生存的空間,而要讓位於現實生活了。

  再恩愛的夫妻,也不可能天天都玩浪漫。結婚後,他們面對的就是很實在的生活,需要過尋常人家的尋常日子。這時候愛情已不再有鋒芒,漸漸地轉化為了和風細雨般的關愛。辛苦一天回家來,喝着愛人泡好的清茶,吃上可口的飯菜,就是最好的幸福感受。生病的時候,有愛人在身邊細心地照料,你就會覺得愛情不如婚姻來得實在。

  愛情是天邊的雲彩,雖然很好看,但你也不會瞬間就能擁有快樂心情,只能給你一點遙遠的遐想。談戀愛,是需要精心謀划的,否則想愛的人就象水中的月亮一樣,讓你永遠接觸不到她的真實存在。愛情不是一種享受,而是一種糊塗的快樂。沒有物質做基礎的愛,是不長久的。因為再浪漫的人,最終還是得要回到現實中來,想過最平凡的生活。

  歲月進入了新世紀,古老的愛情也開始接受新鮮的觀念。隨着網絡的介入,愛情已經沒有了距離感。再遠的感情,只要雙方有心投入,就能讓距離變為渴望變為思念。由於金錢的輔助作用,愛情也變得沒有了年齡限制,從此愛一個人就有了明確的目標。愛也成為了一項事業,需要用青春去做鋪墊,用快樂來做回報。愛的內涵增添了不少新的內容,也讓人們愛得不那麼單純了。

  一路走來,再次回首時,我們都忘記了自己還有個幸福的愛情。柴米油鹽已經漠視了愛情,我們關注的都是現實中的棘手問題。只有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們才可以想想自己的情感,梳理一下塵封已久的愛情篇章。與睡在身邊的人,聊點共同的話題,找回點青春的痕迹。

  我們快樂,是因為我們曾經戀愛過;我們悲傷,是因為我們的生活還不如人意。愛情也好,婚姻也罷,都只是我們生活歷程的一道小菜,我們還需要擁有生活中更多的東西。人活着就是來承受痛苦的!痛苦是人生永恆的風景!

  痴情是苦海無邊,無情才是真豪傑!成功者的身邊永遠有懂愛的人來陪護,失敗者註定會孤獨一輩子!懂生活的人,才知道如何去安排捷徑,去尋找生活的快樂。讓我們都認真去生活吧,生活的滋味我們才能逐漸明白。快樂與否,已經不是我們之間主要的話題,我們只需要進入生活,找個合適的角色就行了,至於故事的發展,生活會給我們一個明確的交代。

您正在瀏覽: 愛是快樂的
網友評論
愛是快樂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