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夢裡落花

夢裡落花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讓一縷縷花兒飄然而落。花兒散落成殘敗的音符,跳躍着片片傷楚的靈魂,嫣然一笑,完成了一季夢幻的飄零。

  風,甜潤而潮濕。思緒,依然透明而歡暢地在曠野上延伸。踏着鬆軟的落花,我一步一步走向夢幻深處。夢裡落花知多少,那種感受,美麗而充滿憂傷。

  日曆像雪片般翻過,紛紜的日子,飄墜如同今晚的落花重重疊疊,我的情感開始打着旋兒飄飛。多少年來,我奢侈地揮霍着自己的青春,在日子一頁一頁飄落的時候,我開始命運的流浪……

  然而,天老了,地荒了。我真弄不懂,情義無價。萬丈紅塵中,找個人愛我,而愛情的色彩是這樣。青春離我遠去,春天離我遠去了!

  我默然在心裡流淚,為逝去的純真哭泣。為飄落的花季傷感,花開只有一次啊。思緒,無時不在尋覓我們曾擁有的那道美麗的風景,拂去歲月的塵埃,一切都彷彿剛剛發生。那裡的天空不下雨,雨落在地上的聲音是相同的,因為,這是一生的緣份。窗外飄忽的歌聲,驀地,使我的心怦然一動,這是無緣的緣份。雨點翻飛,很多故事結束,很多故事開始。歲月的煙塵拂去的是童話,留下的卻是乏味的現實。

  黑夜,輕輕地撥動了思念的弦。此時,該有多少可以贈給你的情意,纏綿天涯的是永恆的祈盼和真情。誰可化為一隻青鳥?夢蒼茫的時候,穿越狂風大雨,尋覓前塵後世許下的諾言。

  穿越亘古,歷盡滄桑。與你再次相遇,是我意料未及的事。你凝視着我憔悴的面頰、憂鬱的眼神和緊抿的雙唇,唏噓不已,卻給我一份苦澀的浪漫和一份真摯的愛。

  一縷縷紅燦燦的花朵,遠遠望去,像一團團粉紅色的彩雲,飄飄裊裊瀰漫著芬芳。我們一起聽溪流歡唱,看滿園鮮花,一起感受芳草天涯的凄迷和悠遠。

  曾記得,玫瑰盛開的那個季節,我們不期而遇。那段有你的日子,藍天變得更藍,白雲變得更白。在我們的世界里,本來平淡無奇的每一個日出日落,因為有你而變得七彩繽紛,如詩如畫。

  生命中不能沒有一位像你這樣的同路人,那不是初戀中的海誓山盟,在心如水浸的日子裡,你的心就煨在我的心上;在山崩地陷的日子裡,你總不會讓我牽不到你的手。

  但是,當我終於擁有了狂熱追求的東西時,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已失去了很多、很多……

  思念與孤寂又伴我度過每一個漫漫的長夜。我的思念只能成為被歲月風乾了的一片片花辨。流浪終究是我們的約定……事過境遷,再也無法追憶,卸下人生太多的遺憾,不盡相思染綠芳草天涯。

  我們做着同樣的夢,夢裡落花知多少?仰望星空,沒有答案。能為君流血,可渭壯烈;而能為你流淚,也一樣深情。如果,相守無緣卻不得暫時分離,那麼,就選擇思念吧!如果,只有化蝶,才能做你永生的伴侶。那麼,就選擇做你夢裡的落花,做你永恆的禮物吧!

您正在瀏覽: 夢裡落花
網友評論
夢裡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