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心為誰醉

心為誰醉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我心裡唯一的溫暖,卻又讓風吹涼了我的身體。你是我床上的那縷溫馨,卻又空掉了半生。你是我最清新空氣舒展靈魂,卻又忘了魂要符回身體。你是我夢中的嚮往,卻讓現實拒絕在了眼前。讓你的溫柔化解我此時的疲憊,卻不知該怎麼來尋求。

  尋遍三千里河山,只給我迷離景色來麻醉我的雙眼,卻掛不在心中。尋求三千粉黛,只給我嫣然一笑酥斷了我的神經,卻添不進後半生。心為誰醉,不能駕馭的顛簸,意為誰書,無法休整的狂草。情為誰添,難以抗拒的潮湧。我為誰留,沒力磨去的稜角。

  石何時能穿,以經過千點水滴。杵何時成針,以經過萬次磨礪。也許那個時間真的很遙遠,等水風乾后你穿又何用,等力以竭時針又怎能拾起。

  心為誰醉

  當我一言一行都近於你的身邊

  心為誰醉

  當我一時一刻都趨於你的位置

  心為誰醉

  當我一文一字都傾於你的方向

  你可知道,我以讓你醉掉,你的清醒卻送給我一個沉迷。

  弄亂了一生,弄暈了一世,弄翻了一生一世,弄醉了一世一生。不沾滴酒也知濃郁,不飲豪情也感意烈。不長翅膀心也飛翔,不生多情身也傷亡。

  想你不是錯,念你也不為過,痴痴戀你我願意做。陪你以無錯,伴你也無過,傻傻等你我一定要做。原來一切都是心醉惹的禍。

您正在瀏覽: 心為誰醉
網友評論
心為誰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