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沉睡的夢

沉睡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沉睡的夢幻化出孤獨的影子,瀲瀲的花渾然開着,無意無心,只是為了沉睡的夢,把所有的意趣灑進了塵土,循着絲絲縷縷的腳印,一步一步的艱難前進,承受這樣沉重的打擊,訴說無奈的靜默。呼喚與吶喊奔馳的腳步,也不能找回,何苦要歷練這樣的生活,拿着生命無盡的生機和希望,去堅持不懈的追尋,追尋。

  大海,請包容我的錯誤執着,我自己是無力放下的,就讓洶湧的海浪,拍打碎我的沉睡的夢,使我從無知中醒來,沉重的包袱已經使我不能抬起頭來,在他面前我只是一個卑微者,再不願意做這樣的無名人物,虛度的時間使我失去自我,我再不能找回以前的自己,我痛苦的祈禱使我更加痛苦。

  既然你不能打碎我的夢,就來把我淹沒吧,帶走我的肉體,拿去我的心,把我的一切都送給他,這樣的給予是否會使他對我有一絲牽挂,一絲留戀呢?請不要嘲笑,更不要可憐着我,我是在做着自己最偉大的事情,等待已使我痛苦的心麻木,就讓我做智慧的愛人吧,伴隨着你清脆的調子,奔赴夢中尋找他啊!

您正在瀏覽: 沉睡的夢
網友評論
沉睡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