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傾心為散文--贊兼職審核

傾心為散文--贊兼職審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中國散文網的創建為廣大文學愛好者搭起了展示自已的平台,給草根文學愛者提供了文學創作的空間;草根文學愛好者找到了一條文學創作並有可能走向成功的的康庄大道;充實了草根文學愛好者的業餘生活;希望從這裡有更多文學愛好者,走向更高的文學殿堂,向海燕一樣在文學的海洋搏擊風浪!

  一顆小苗的成長需要土壤、需要陽光雨露,也需要經歷磨難,歷盡滄桑。你們默默的耕耘,不求回報的無私奉獻,為廣大的文學愛好着供應精神食糧,在這裡真心的說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毛主席他老人家說過“一個人做一件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你們這麼長久的堅持下來真的不容易。業餘文學愛好着,愛戴你們也關心支持你們。

  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業餘文學愛好者的心田,才是草根文學愛好着在中國這片文學天地里綠草如茵,繁花似錦。假如我能傲翔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們弄潮的力量;假如我們是不滅的火炬,那是您給了我們青春的光亮!

  “春蠶到死絲方盡”,人們把春蠶的執着、堅貞、奉獻精神表現到了極至,成為千古傳唱的佳句,我們的兼職審核,就是我們的春蠶,吐盡心中萬縷絲,奉獻人生無限愛,默默無聞無所圖。您們更具有蠟燭的精神,燃燒着自己照亮着別人。您們為中國的輝煌,為更多業餘文學愛好者的成長貢獻您們的力量。在這裡再一次說一聲謝謝您們!

  文者:昂然

  寫於2013年9月20日( : )

您正在瀏覽: 傾心為散文--贊兼職審核
網友評論
傾心為散文--贊兼職審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