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姑娘,能多留一會嗎

姑娘,能多留一會嗎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剛轉過身來,一縷熟悉的清香味撲向我的面龐。我興奮起來,難道是她回來了嗎?

  我慌忙的尋找她的影子,匆匆的,卻只能看到枝頭化了淺綠的裝,小溪慢慢開始扭動起身,呢喃的燕子也躲在枝頭后盯着剛剛從小家中爬出的小蟲……所有美好的一切都在告訴我,她回來了……

  來不及高興的我再一次慌亂了手腳,你在哪裡?

  我靜靜的守候了三個季節,聆聽各樣陌生的風聲,只願與你相約在春風的撫摸里,你難道忘記了我們的約定?

  我小心地沿着你的“美麗”,尋找着,尋找着我心裡善良美麗的你。綠色的線條再難勾勒出我心中的春天,急躁的心卻為我的行為擬定了一個最好的理由……

  你輕輕的來,而我卻不希望你匆匆的離去,直到“終點”還是無法留戀你的背影。善良的你啊!描畫著最美的季節,可是很難為我裝扮一絲綠色。姑娘,能多留一會嗎?

  你走了……

  你把所有的作品都留給一個一無所有的人,最後,他只剩下了無盡的思念和一抹綠色……

  一個從未謀面的人,竟是日夜思念的人。一個不曾幸福的季節,竟是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姑娘,能多留一會嗎
網友評論
姑娘,能多留一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