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總會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

總會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總會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假如時間可以讓我們忘記一切,為何時間卻不能幫我們守住那些誓言,我們就這樣一步步遠去,消失在我們再也看不見的地方。

  聽一首曲,回憶一場邂逅,是誰走不出記憶之城。

  小時候,我們總是渴望自己快快長大,可當長大之後才發現,原來無憂無慮的時光是我們現在再也回不去的昨天。

  繁華的都市閃爍着鮮麗的光澤誘惑着我們,可我們常常無助的望着它,渴望有一天能夠平靜的欣賞着這美麗的風景,只可惜很多人光澤前面停止了前進的步伐,不是我們不努力,而是結果總是太殘忍。

  時光飛逝,它總是在自己的空間悄然成冊留下我們無能為力的感嘆,這裡面帶着我們的青春,無知,夢想,最後回歸於現實的平態,都說每個人都會長大,同樣每一個人都會老去,我想或許只有當我們老去的時候,才會用心去懷念每一個回憶。

  有時總在想方設法接近我們想接近的人,於是冷落了那些離我們最近的人,而被那些想接近的人冷落,總以為我們一無所有,其實在離我們不遠處,只要我們伸出手就可以拉着那些正在靠近我們的人…

  許多年前,沒有真正長大的我們第一次告訴我們身邊的朋友我們不分開。和某一個遇見,我們信誓旦旦的說,我們會經歷永遠。直到我們不再輕狂,和誰共同組建一個所謂的“家”。這並沒有結束,很多卸下責任而遠走高飛的人,最終無論是否會得到或者就這樣到老。人生這齣戲其結果就是這樣我們只是無法放下。

  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 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裡早已疲憊, 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為要映襯內心的苦味; 忽然,很想一個人頹廢,是因為再沒有什麼人讓我不累!

  我們總是許諾不離不棄,可是總有一個人會先離開。傷害你最深的人,往往是聲稱永遠不會傷害你的人。

  憶一首時間之歌,我們在生命的交叉路輕撞了下對方,你輕許一聲抱歉,而我還望着你遠去的身影等待你在下一個路口出現…而每一次總會遇見,結局總是相同的,有些人成了我們的朋友,有些人最終都離開,還有一些人也變成了只是朋友的朋友,陪我到最後也不是你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刻意的假裝堅強,不讓他人看到清我們,可當所有的面孔都不曾出現,我們又都比誰寂寞。

  生活就像一部熱播劇,而導演並非是我們自己,沒有采拍,也沒有對白,只有我們用心的演繹。

  筆尖的溫柔。書寫了誰的浪漫,又冷落誰的溫柔。

  流年那一片雲朵里刻着你我共同寫下的言,每季盛開的玫瑰都要我親手為你摘下那一束絢麗。只是又是一個玫瑰飄香的歲月你的身影早已找不見。想說聲說你還嗎?還想說出曾經的誓言。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也只不過是一個特別的笑話。

  或許,有的時候轉身是想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才知道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里站成永恆。

  有一種祝福叫無言,有一種牽念叫永遠,無論天涯海角,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您正在瀏覽: 總會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
網友評論
總會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