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因為有你

因為有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自從認識了你,便不可抑制愛上你!不需要理由,也無須表白,也許這就是一見鍾情,也許這是前生註定。

  我走遍漫漫天涯路,

  我望斷遙遠的雲和樹,

  往事堪重數,

  你呀,你在何處?

  這些年的尋尋覓覓,這些年的千辛萬苦,只為等待你的出現,當身心疲憊,憔悴不堪時,你已在燈火闌珊處!

  你是我靈魂的家園,你是我心靈棲息的彼岸,你是我放飛的天空,你是我生命的港灣!

  你站在路的那邊,我站在路的這邊,我們遙遙相望,我們也能伸手可觸。朝輝把你推進我的懷抱,晚霞將我投進你的胸中。即使是影子與影子的重逢,也有心與心的碰撞,相對無語,只有默默凝視的眼眸知道……

  有你相伴的日子風和日麗,陽光燦爛。蓓蕾開放的季節已來臨,走過去,等待我們的將是碩果累累。

  我們畢竟是綠葉,我們畢竟是青苗。你在盼望成熟,我在盼望收穫……

  幾多思緒,幾多感慨,幾多慰藉,幾多歡樂,全部凝聚在我含淚的雙眸!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