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痛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又是個無眠之夜,細雨敲打着窗欞,一滴滴,一聲聲,如我無言的傷痛。

  你,還是原來的你嗎?為什麼對我不再是溫情脈脈?為什麼總對我百般挑剔?為什麼總能輕易刺傷我?有時候常在想,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有人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我已退到懸崖邊緣,為何看不到海闊天空?為何只看到茫茫無邊的大海,只看到遙不可及的天宇?有人說,愛是一把雙刃劍,可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為什麼愛得越深,傷得越重?

  早已不再是會哭的年齡,可我為什麼還會掉淚?我從不敢在你面前落淚,因為落淚只能使你更加的輕視我,也許,我只能躲在無人的角落,整理自已的傷痕。在揪心的回憶里,懶得給自已找借口,任自已淹沒在無盡的黑夜裡。無法再追尋來時的路,因為我的心已凍結,我無法把握住自已,只能任思緒如野草般蔓延,總想找些夢想來裝飾自已,哪怕是虛幻的,可得到的,卻是一種心傷,夢醒后的苦澀,又有誰明了?明了那份椎心的痛?無可名狀的酸楚,敲打着我彼憊的心。

  人生其實有太多的身不由已和無可奈何啊,正如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輪迴,無論我多麼喜歡秋的飄逸,也無法把秋永遠的留住,無論我如何抗拒冬的肅殺,也無法漠視他的存在,對於你,對於這份不可能屬於我的情感,我又怎能苛求他的完美呢!經過了風風雨雨,經過了分分合合,我以為我早已練成金剛不壞之軀,為什麼所有的過與錯,我仍無法淡然視而不見?如果你註定是我只可意會的遠景,為什麼會和我相遇在人生的同一坐標?

  也許你只是個想浪跡天涯的飄零人,我只是你休息的驛站。人生有多少的等待,人生就有多少次的失落,等待是一瓶沒有瓶塞的啤酒,思緒如泡沫,經不住時間的拔轉,總想讓情緒一發不可收拾,孤獨的我,猶如大海中的一葉扁舟,正隨着潮起潮落,也許一個大浪就能把我打入萬劫不復,也許一陣清風,就能把我吹到幸福的彼岸,但無論何種結果,都讓我無從選擇,我只能放任自已,聽從命運的安排。

您正在瀏覽: 傷痛
網友評論
傷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