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恍若·隔世

恍若·隔世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她們,曾經是說著天荒地老的情侶。

  她們,是曾經共同呼吸的戀人。

  她們說好,不管怎樣都不會放開彼此牽過的手。

  可是,三年後呢?

  ……

  女孩,悠閑地在街上散步,不料,卻碰到那個曾經對着她說海枯石爛的男孩,正摟着別人的肩在逛街!

  女孩不自覺的傷神了,可是,這兩年的經歷教會了她成熟,很快,她便待着微信走過男孩身邊,與他打招呼:這麼久不見了,過得還好么?

  男孩愣愣的看着眼前的人兒,第一感覺就是,這兩年來它過得不好,再次見到她,竟然恍若隔世!

  男孩也沒有失態,馬上回過神來回答說:過得挺好得咋,你呢?(隨後在心裡不忘補了句,沒有你我怎麼會過得好,之後把那抹苦笑咽下心頭)

  女孩不自覺的看着男孩身邊得女生,自嘲的笑笑,想着,她怎麼可能過得不好呢!於是她便回答:一直都挺好的!不過沒想到你現在的女朋友那麼漂亮!一定要……幸福噢!這句話,女孩幾乎是從牙縫裡擠出來的!

  男孩不自覺的看着身邊的表妹,它知道女孩誤會什麼了,那就一直誤會下去吧,突然他有意的摟着旁邊表妹的腰,曖昧的說:是啊,我很幸福!

  他表妹也很快明白過來,馬上裝作根親密的樣子!

  這一刻,男孩和女孩的心都在滴血!

  明明都愛着,為什麼要彼此傷害,明明都愛着彼此,為什麼要裝作一副陌生人的樣子!

  僅僅為了當年一個誤會,龐如今的兩個人都痛苦,真的值得么么

  在愛情面前,為什麼你們要怯弱?

  在他(她)面前,你為什麼就不能坦誠的說愛,難道這樣一直彼此傷害下去么?

  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原諒的,那是你還不懂得愛!

  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就這樣毀在自己的膽小面前,真的值得么?

  曾經不是彼此都說,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離開彼此的么?

  那究竟現在這樣的互相傷害算什麼?

  是越不過自己心底那條叫自尊的線么?

  那麼請問,你現在丟棄自己的幸福,讓兩個人痛苦,這樣真的比你那所謂的自尊心還來的重要麼?

  孩子,不要傻了,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既然愛他,就要義無反顧!

  至少,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面朝大海,就會春暖花開!

  朋友們,記住了,在愛情面前不能怯弱!勇敢,才能守住自己的幸福!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原創交流群

您正在瀏覽: 恍若·隔世
網友評論
恍若·隔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