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沉寂

  至開校已有兩個月,而我也相繼沉寂了兩個月。

  拒絕與人交往,拒絕參加任何形式的活動,拒絕與好友聯繫。我只是想用自己的方法去抵觸這個世界,即使自己渺小如滄海之一粟,可還是一意孤行,因為我想知道:假如有一天,我消失了,有誰還可以記得我?長這麼大,這種幼稚又白痴的想法還是第一次從腦海中蹦出來的。也許這才是正真的我吧,任性。倔強。不服輸。

  兩個月以來,我堅持一個人吃飯、上課、去圖書館,我想知道自己內心是否正真的足夠強大,結果是“否”。很悲摧,自己並沒有想象中的堅強,那麼刀槍不入,那麼不食人間煙火。在別人眼中我是酷似於女強人那種類型的字眼的人,熟不知只有正真懂我的人才知道我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我是多麼的需要溫暖和依靠。

  看着走在街角的那對情侶,不知為什麼我早已是淚流滿面。

  朋友說不要流連於那些小傷感和小感動,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節制自己的感情並且珍惜它,明白這種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我又何嘗不想,不願這樣。在有生之年去經歷這些青春的流年難道不是一種上天的恩典嗎。

  我想當你選擇一種生活方式,即便那不是你所喜歡的,為何不去勇敢的嘗試一下呢,或許只有當你體驗之後,才會發現,生活的樂趣並不是唯一的,它是五顏六色的,充滿魔力的。每每選擇一種,它就會給你不一樣的人生。

  沉寂之後,我想明天的太陽還會照常升起,所以我選擇做一株幸福的向日葵,每天都能夠得到溫暖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沉寂
網友評論
沉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