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讓她永遠愛你的條件

讓她永遠愛你的條件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感情: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當然有一個愛他的女人,而一個不成功的男人背後,通常有兩個。專一的男人是極品,博愛的男人是廢品,所以割掉花花腸子就行。

  金錢:不要太多,五百萬就夠了,從此你們可以衣食無憂,你想不讓她愛你都不行,就是讓她喝了忘情水也沒用。

  事業:要求不高,如果自己開公司,有個千把個員工就行,如果給別人打工,能管千把號人也行。

  婚姻:最好不要娶她,給了她婚姻,你就把一切的一切都交給了她,你就會像一隻績優股被ST了,那還有人愛嗎?

  品位:一般般就行,身穿阿迪達斯,腳蹬耐克,手捧時尚雜誌,吃飯時分一分刀叉,喝酒時搖一搖,閑時看看蒙娜麗莎,沒事聽聽藍色多瑙河。

  智商:不要太聰明,趨於弱智最好,通常情況下在她面前要說好,不好也要說好,這是女人的夢中情人的標準版本。

  文化:讀個博士后就行,能預測今夏最新女裝流行趨勢,也能研究出N種美容方案,當然,做教授的同時順便也搞搞兼職,走走穴。

  容貌:不要太帥,跟貝克·漢姆差不多就行,實在不行,如湯姆·克魯斯也湊合。

  武器:如果你非常不幸,以上條件都不具備,那你就準備一把槍和N顆子彈,幹掉世界上除你之外的所有男人!

  轉世:如果以上條件你都具備了,還不行,只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已離墳墓不遠了;二是你真不是個男人!那就只有轉世投胎,等下輩子了!

  (Minyae@etang.com)

您正在瀏覽: 讓她永遠愛你的條件
網友評論
讓她永遠愛你的條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