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無數個夜晚,我獨自在……

無數個夜晚,我獨自在……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無數個夜晚,我獨自在……

  在我最孤獨的時候,遇到了你,相識——相知——相惜,擁有了你就擁有了一份快樂,真的,我幸福,我快樂。

  在無數個迷人的夜晚,我獨自在傻傻的在想着,想着你一笑一顰所留下的點點滴滴。打心底里在真真的讀着你,讀着是你的今天和明天。從內心裡在牽挂着你,牽挂你生活中的一切一切。其實,我們深深的懂得,今生雖不能如願,那是因為我們相見太晚,那是我們不想在去傷害任何人。你知道嗎?想你好甜!

  在無數個激情的夜晚,我獨自在傻傻的等你,等你是命中注定的緣份,等你找回自己的生活圈,等你知道遠方的牽挂着是多麼的執着,等你知道真的在乎你的人卻不能陪在你的身邊,等你知道能做的也只有遙遠的思念,你知道嗎?想你好傻!

  在無數個漫長的夜晚,我獨自在傻傻的為你,為你牽腸掛肚,為你找回快樂與激情,為你暢談人生,為你傾訴憂傷,分享着快樂與痛苦,真的為你走過的每個日夜,都是我今生最大的滿足。你知道嗎?想你好美!

  真的,有了你的陪伴,就擁有了一份美好,無論在哪裡,都會真真切切的感覺到,感覺着我們的脈搏在同時跳動。

  喜子

您正在瀏覽: 無數個夜晚,我獨自在……
網友評論
無數個夜晚,我獨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