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夢裡如畫,我用心筆來刻畫

夢裡如畫,我用心筆來刻畫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一)

  蒲公英在風中輕輕飛揚,山野的草們都似乎在點頭。我張開雙臂,大口呼吸屬於你我的空氣,其實,我在想象如何擁抱你,想象擁抱你的感覺。可你,摘了一朵狗尾草,在我的鼻間來回撓我,並淡淡地說看把你美的,我想告訴我當時的感受。但,風來了,我張不開木訥的口。夢裡如畫,我用心筆來刻畫。

  (二)

  我們走在城外的湖畔,撿拾我曾遺失的紐扣,我知道我遺失的地方在那棵柳樹下,我故意讓你走在前面,看你認真的樣子,我好感動,我脫下外套披在你單薄的身上,我說別著涼,紐扣咱不要了,你興奮地大聲說找到了,說著已張開那雙纖纖細手,我看見了,紐扣確實在你手裡。我望了柳樹下面,心一暖,雙眼模糊。我攬着你肩膀。風來了,吹乾了你本看不見的淚花,那淚斑斑。愣着幹嘛你說,外套已在我手裡。口裡無語,情意已濃。

  (三)

  我知道愛你的心很艱難,愛你的勇氣在我口難開,我無數次在勞作中,閉上眼,在我腦海里演繹你的傾國傾城之貌,在那月色傾我屋的靜謐時刻,我的思緒又飛揚了起來,想象我們曾經的白塔一游,想象失去你時,我會怎樣,我註定會淡淡了此一生,慘凄的活下我的已空的軀體,要知道沒有靈魂的身體是一座孤獨的墳塋,天使是不會撒下重生的種子的。擁有你,我的今生將奇妙無邊,美妙無數。陪你度過你我的一生,何樂啊!此時我淚流滿面,我知道,最終的結局是灰暗的陽光如在日全食中,光芒暗淡,寒意襲來。風來了,美好的語言吹得體無完膚,支離破碎。我知道你對我很好,風過後,你在我耳邊柔柔地說。

  9—20.子夜寫於心靈的孤島上,

您正在瀏覽: 夢裡如畫,我用心筆來刻畫
網友評論
夢裡如畫,我用心筆來刻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