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可否許我,以一襲溫婉,向你柔聲傾訴

可否許我,以一襲溫婉,向你柔聲傾訴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小景

  文/紅塵一笑

  夜,闌珊。掬一捧月色,編織成思念的霓裳。

  想,此刻的你,也許,正枕一簾幽夢,酣然於夢裡飛花的香甜。而我,只想以字字珠璣,為你,碾一縷墨香,輕吟生生不息的念。

  清淺流年,拾綴點滴,一些記憶,宛如一闋清詞,於半醒半醉間忽明忽暗,是夢是幻也是真。初見時的那一縷花香,迎風依然可以嗅得。阡陌紅塵里,誰的笑紅了誰的顏?誰的羞又潤了誰的眼?

  也許,這世間,人與人的相遇,原本就是一種奇妙的緣,而那相逢的一瞬,竟可以穿越千年,抵過了世間萬千的暖......

  很多的時候,就這樣靜靜的想:期待,應該是蓬勃盛開的花吧?於悄然里綻放。那縈繞於心頭的念想,也便蔥蔥鬱郁,即使隔着經年的柵欄,仍會固執且安恬。

  始終相信,文字是有靈性的,裊娜了繾綣。一如你我,隔涯亦掛牽,滿滿的柔情,是風花雪月不能解讀的溫暖。

  以一顆素心丈量季節與季節的距離,以一片虔誠丰韻心靈與心靈的呢喃,悠悠笛韻中,且聽且思且念,纖纖素手婉約的,何止是淺笑回眸?

  期待一場盛大的飄雪,好想你和我,就在這翩翩飛花里不期而遇,共守一份地老天荒。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吟一句莫失莫忘,彈一曲千古絕唱,縱使天涯相望,也是美好且安然......

  夜,這般靜謐,纖指輕彈,可否許我,以一襲溫婉,向你柔聲傾訴?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可否許我,以一襲溫婉,向你柔聲傾訴
網友評論
可否許我,以一襲溫婉,向你柔聲傾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