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暗慕,妳~懂~嗎?

暗慕,妳~懂~嗎?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無數個夜晚,無數個時辰,我都回憶着妳給的殘缺的愛憶,暗暗的愛慕着妳,妳曾可知?

  每當自己一人面對空蕩蕩的屋子時,心中落寂之情不由生出,心中總是那麼複雜,想擁有愛,想得到溫柔的懷抱,撒嬌的話語,但又畏懼愛,不想也不知道自己真正愛誰。我懂愛嗎?這是我一直敷衍自己的話,我真的不懂,我不想得到的只是一時的溫柔,而是一世的愛情。

  妳模糊的身影一直縈繞在我夢中,揮之不去。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我只能說我喜歡妳。心中的喜歡,我是能清晰感受到的。

  但,馬上就要畢業了,我不想帶給妳負擔,就讓它成為我心中的一個秘密吧!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短,但心中的一絲線似乎被死死的牽連在了一起,妳的文靜,帶給我不同的感覺,彷彿驀地呼吸到新鮮空氣一般兒。

  點點滴滴的回憶,無時無刻的映在我腦海,那是我們唯一的一點回憶。呵,也許是我自作多情吧!

  當看見妳與~~~~,我不想寫我們的回憶,那是我們唯一的一點回憶,就讓我吝嗇一回吧!把它們收藏入心靈的深處,每當寂寞時便小心翼翼的拿出一點來回味品嘗。

  我知道妳也許不喜歡我,我知道妳肯定不知道我喜歡妳,我知道如果我追也許能把妳追到手,但我不想,我不敢,我不願~~~~~

  就讓我們當一輩子的朋友吧!朋友不是也很好嗎?

  只是不能說太過的曖昧話,不能做太曖昧的動作,不能讓妳知道我喜歡妳而已。放心,我做得到。

  當那麼一天,妳離開了我,我只會留下一片傷感的淚滴墜落在那張陌生而熟悉的座位上;

  當那麼一天,妳交了男朋友,我只會留下一些祝福的淚滴墜落在那無垠的大地上;

  當那麼一天,妳結婚了,我只會留下一點喜悅的淚滴墜落在那張新婚宴的桌子上;

  當那麼一天,妳假如受了欺負,我會毫無餘力的……。

  有些話不用說太明,有些事不必寫太清,能寫在日誌里的都是能看的,不能看的我都吝嗇的收入了腦海。

  呵!射手座的像無止歇的溫風般永遠也沒有棲息之地,我願永遠翱翔在世界天空之上,關注在妳看不見的地方,默默地注視着妳。

  星座書上說射手座的最花心,我不知道我能否堅持到那麼久兒,但星座書上也有說射手座最多情,喜新又不厭舊,至少我能做到我的心房中永遠有妳的一塊棲息之地。

  妳的空間我偶爾有去看,我怕被妳發現暗暗躲在背後愛慕妳的我,所有我不敢常常去妳空間,只是常常在我空間觀看妳的新動態。

  當看見妳偶有一條新評論,我就會絞盡腦汁浪費腦中那少有的文藝細胞來回答妳的評論,想盡我那點滴的幽默細胞來逗妳嫣然一笑。儘管我看不見妳笑,但當我看見妳發的‘呵呵’我就彷彿看見了妳的面容,淺淺的一笑,小小的酒窩,咧嘴露出的小虎牙。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愛,我只知道跟妳在一起短暫的聊天中我總是那麼的開心。我不能說我愛妳,我只能我喜歡妳,因為我不懂愛。

  當妳上線時,我卻只能畏怯的隱蔽在電腦之後,想找妳卻不敢找妳,只能默默地看着妳上線,下線。

  我好想好想永遠的與妳聊天,好想好想永遠的與妳是朋友。我知道妳的手機號碼是多少,但我不敢打電話給妳,怕尷尬。我知道妳忘記了的許多事,誰讓我是你朋友呢?

  還是讓我做一位史無前例的暗慕者吧!

  無數個夜晚,無數個時辰,回憶着妳給的殘缺的愛憶,暗暗的愛慕着妳。

  暗慕,妳~懂~嗎?

  專為妳而創造的詞,專為妳而寫的日誌。

  冷風緩緩地吹刮著,在這暗無天日的深淵中妳可曾知有位暗暗愛慕着妳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暗慕,妳~懂~嗎?
網友評論
暗慕,妳~懂~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