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疼痛之上

疼痛之上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我離開的時候,黑暗在瞬間蔓延開來,疼痛只持續了10秒鐘,所以你不用為我的離開感到過多的悲傷。

  對於我來說,這可能也是種解脫,雖然死亡來的那麼突然。可是,我知道,我的離去還是會留給你長期的疼痛,這是我所不安的。

  離去那刻,我的眼眸里充滿了你的身影,那是對你的十分不舍,我想起了你我引吭高歌于晴天白日河川之上,遊戲休憩於夜晚星空田陌之間的快樂往事。

  我唯一的遺憾,只是未能再見你一面,未能在與你喝一杯藍劍,未能在和你抽一隻天下秀。或許,此刻,你我正隔着稀薄的時間和空間,在遙望彼此的星球,喝着,抽着。

  在我離開后,我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朋友,你永遠不應該是一個缺少朋友的人,在和你相處的那麼些年來,我充分感受了你對朋友的俠義之情,和你對朋友的絕對忠誠,還有你對朋友愛情般的執着。

  你是一個能為朋友付出生命的人,在這浮躁而利欲熏心的年頭,卻依然還是存在你這樣朋友,我知道這是你交友的真性情,但這可能也是你人生中的一大弱點,這將成為別人利用你最好的借點,希望你能審慎。

  這是一個已經離去的人對最好兄弟的依依,切好好思量。

  珍重,深愛着的人。

您正在瀏覽: 疼痛之上
網友評論
疼痛之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