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風起,轉身離去在亂紅飄墜時

風起,轉身離去在亂紅飄墜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繾綣在感傷的日子裡,疼痛繞着嘴呼吸,寒風襲來,吞噬初春溫暖飄逸的色彩,本該春意盎然,卻再次灰色在萌芽狀態。可知,你的離去帶走春的嫵媚,任春色淪陷,如冷冬一樣蕭條。

  那一天,瀟洒飛揚的春風橫掃一地殘紅,落寂了徘徊的心。那一天,夢裡桃花落滿地清水潺潺,憂傷了芳菲的淚。

  風起,葉落,亂紅飄墜,好一派凄美的景。夢回,一季芳華,帶着風霜,醉殤黑暗角落,一抹淺笑,帶着哀怨,吟唱半世輪迴。

  轉身,舞動,飛旋的風,帶起一地凄楚淚。問,何時了,何時休,春風止?亂紅殞?嘆息,拾起你的容顏,隨落花葬於紅塵里。

  任思緒在念與不念中徘徊,念,百轉千回,文字起舞,指間低飛,君在想念間耳邊呢喃,輕語約定。不該念,紅塵萬千,一切如夢,似曾相識,靈犀也抵不過滄海桑田的變遷,承諾一經流年浸泡,如宋瓷般碎裂在地,諾言,在你心裡,是那般的雲淡風輕。

  曾經,幸福滿滿,閉上雙眼,記憶的約定纏綿悱惻,桃花盈盈,暗香襲人,那份孩童的純真羞紅了我的臉,如三月的桃紅,諾,就這樣輕易讓自己沉淪。最美的煙花傾情綻放,最璀璨的星光閃爍着動人的光茫,紅塵如此妖嬈,心,迷離了。

  今昔,傷痕纍纍,捂住胸口,痛苦的滋味糾纏不休,微風陣陣,落紅無語,瓣瓣荒涼的景象繚亂了我的心,如冬日的寒風,諾,如此不經敲打驗證。美麗的煙花往往最快的殞落,璀璨的星光只能閃爍在最深邃的夜空,紅塵如此悲涼,心,流淚了。

  我輕輕淺吟低唱,你究竟為誰而焚毀,為誰而流淚,風沙?大地?可為自己過?風不語,地不應,蒼老了生命,孤獨地等候輪迴你再次凝眸的容顏,只願,為你彈唱生命的獨奏,淡抹粉妝蹁躚塵世間。

  又是春風起,河畔孤獨身影一襲白衫,亂紅唱着心語飛滿身,紅的耀眼。恨了你輕易許下的諾言,恨了你毫不憐惜的捨去,恨了你的離別少一句珍重,那麼在我轉身離去之時,只為你留下一句,我恨你,永遠……

  看,漫天的亂紅帶着恨落在手心裡,我,跪吻落花。

您正在瀏覽: 風起,轉身離去在亂紅飄墜時
網友評論
風起,轉身離去在亂紅飄墜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