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那種聲音很好聽

那種聲音很好聽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那種聲音很好聽

  一個人盯着熒屏,想某個人能再次出現 ,今天我是特地來找他的,但他沒來。

  我只能一個人靜靜地聽着time of our lives (世界之巔),這是我那天無意中遇到他時聽的歌曲。其實我聽不懂外文歌詞,只是覺得音樂很魂重,且能互通心靈,於是我一遍遍地聽,一遍遍地聽,只想這種感覺不要在我的耳邊消失,只想這種聲音能持續到永遠,百聽不厭。

  那天他對我說:“我愛你,我愛你呀。”我只當開玩笑,也沒在意,但當他的聲音在我的耳邊消失,我就知道我的心已被某個人俘獲。我知道感情隨時隨地都會發生,就那一瞬間,我被另一種聲音而打動。

  今天他沒來,我本知道他不會的,只是想到某個地方揀回自己丟的東西。

  我只能一遍遍聽那首旋律,一遍遍地去聽,揮之不去。

  "time of our lives"真的很好聽,它將是記憶的永恆。

  文/佚名

您正在瀏覽: 那種聲音很好聽
網友評論
那種聲音很好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