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殘月!

殘月!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殘月!

  殘月

  寂靜無聲的夜晚,想着與你一起走過的每時每刻!拿起電話,重複撥打着那個熟悉又親切的號碼,就是不忍按下那最後一個鍵——電話的另一端,是至今讓我無法割捨的我的最愛,我的牽挂。此刻的你在做什麼?也許正沉浸在慵懶的夢中,酣眠正香!可曾知道,我在想你!我能否在你那海藍色的夢中出現?哪怕只是偶爾我亦心滿意足!

  想你,是件既痛苦又溫馨的事情。我無法停止,不能自制;愛你,是一條永無止境的羊腸小道,彎曲蜿蜒、坎坷不平。這一路的風雨、一路雷霆,這一路的崎嶇、一路荊棘,我曾然不懼,唯一的心愿就是能夠在某一時刻,某個場所再見你一面。哪怕得到只是你一個微笑,我亦心滿意足!

  記不清,有多少個夜裡在想你!無數次得在夢中遇見你,你那迷人的笑容,不安的眼神,和那每一個熟悉的動作讓我無法忘卻。好多次,於蒼茫的夜色中,在傷感的晚風裡,一個人想着你。想着你的樣子,清晰而又模糊,漸漸得記不起來了。只能去重新打開電腦,去看你的照片,不讓自己忘卻你的樣子!

  每次外出多麼希望能夠再見到你,可是僅有的謀面。我卻止步了,害怕見你!沒有勇氣去見你,去和你說句話,那也許是我們最後的一次邂逅,而我卻沒有去!我多麼希望奇迹能夠再出現一次,讓自己再見你一面,去跟你打個招呼,哪怕是你我象陌生人那樣一個的微笑,一個眼神足以!

  不知道為什麼,與你分手卻沒有一滴淚水。想起與你一起的點滴,猶如風雨交加電閃雷鳴之後的彩虹,無法忘卻;我的靈魂在煉獄中備受煎熬,心中卻滋生出莫名其妙的幸福與崇高。

  愛你是命運的無奈與身心的疲憊。愛你,就是對陽光燦爛的無限期盼。走進了凄迷朦朧的夜色,便走進了今生今世的訣別!也許你早已換了號碼,而我也不再去重複撥打那個熟悉親切的號碼了。

  一個人徘徊在這個熟悉的小城中,在陌生的街道中延續着我內心的悲傷,回憶着一切能夠找尋的苦楚與快樂!在如行屍走肉般人頭攢動的街頭找尋着,找尋不到那熟悉的身影!

  正如大話西遊中:曾經有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好的珍惜它,直到失去他我才後悔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那個我深愛的人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個愛上加個期限,我期望是:生生世世!也許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好的!正如我期待見到一片相思的楓葉能夠等到日月同圓的那樣,那樣的遙遙無期!我告訴自己,如果再有段真摯的愛情到來時要好好的珍惜和把握,不讓自己再受傷,不再留下遺憾!

  今宵酒醒何處,楊柳曉風殘月!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殘月!
網友評論
殘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