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離你遠去的雪

離你遠去的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小景

  今年的雪姍姍來遲。

  “姐,要不要出去?外面的雪好厚了。”林佳打開窗戶,一股清冽的風夾雜着雪花吹進了屋子,“好舒服,雪花的氣味。”

  “那趕緊準備出發,我給宋傑打個電話,我們一起去廣場。”林麗放下手中的十字綉拿過桌子上的手機撥通了宋傑的電話號碼。

  “喂,麗麗。”

  “小傑,一會兒廣場見,不要遲到哦。”

  “嗯,知道了,記得多穿點兒。”

  “我會的,你放心啦,你也多穿點兒。”

  “姐,快點兒,馬上就要見面了還肉麻什麼啊。”林佳一邊扎着馬尾一邊催道,若是不催的話估計又要說半個小時了。

  “知道啦。”林麗趕緊拿過鞋子準備換上,“好了好了不說了,佳佳在催呢,待會兒見!”

  “姐,相機放哪裡了?我找不到。”佳佳翻箱倒櫃的找着。

  “不是在床上嗎?你早上還拿着它對着院子里的臘梅拍了半天呢,真會忘事。”麗麗起身拿起相機,“這不是嗎?走吧。”

  “對哦。”林佳皺了皺眉頭,她一向沒有記性,也難怪從小到大連一首完整的古詩詞都背不下來。“那快走吧,別讓宋傑久等了。”

  外面的雪已經比早晨的雪小了些,踩着厚厚的積雪就像踩在棉花上一樣,“看,我的腳印。”林佳彎彎曲曲的踩出一連串的腳印。

  “那你分得清哪是你的腳印嗎?”林麗往後面一連串的腳印指了指。

  “我分不清,我們的腳一般大,怎麼分啊?更何況穿一樣的鞋子呢。”佳佳抬了抬腳,把地上的積雪踢地到處都是。

  “麗麗!”宋傑從一條小道跑了過來,只穿了一件不算厚的外套。

  “你怎麼穿這麼少啊?”林麗責怪道,“不是要你穿多一點兒嗎?”

  “裡面厚着呢,不信你摸我的手。”宋傑牽起林麗冰涼的手,“倒是你,穿地像企鵝一樣,手還這麼冰。”宋傑呵着熱氣給麗麗暖着手。

  “雖然手冷但還好有你不是嗎?”林麗幸福的衝著宋傑笑了笑。

  “瞧你們兩人,我的雞皮疙瘩都掉一地了,我的手也很冷啊,怎麼就沒有人來關心一下我呢?”林佳愁眉苦臉的看了看自己的手。

  “你不是有手套嗎?”宋傑笑道,“小妹別急啊,遲早會有那麼一天的。”

  “姐,你看他,又取笑我,虧我還叫他姐夫呢。”林佳有些生氣,她最煩別人拿她的感情開玩笑了,“我先走了!”

  “小心點兒,別摔着了,哈哈哈哈......小妹她可真有意思。”

  “不許笑話我妹!”麗麗輕聲呵斥道。

  “好好好,待會兒給她道歉行了吧。我說你們兩姐妹心眼兒怎麼就芝麻大點兒呢?”

  “你說誰心眼小呢?”林麗毫不留情的朝宋傑翻了個白眼。

  “......說我。”宋傑笑了笑便蹲下身,“上來,我背着你,這樣鞋子就不會濕了。”

  “嗯,不許說我重。”林麗滿臉幸福的趴在了宋傑寬厚的背上。

  “好嘞,出發啦!”宋傑背上林麗就往前小跑去,“你看我背着你一會兒就追上小妹。”

  “那當然啦,小妹她穿那麼多怎麼走得快呢?”果然,過了一個轉角,林麗就看見了不遠處的林佳正一個人慢慢的踩着雪玩。“佳佳!”

  “居然用背的,這也太......”林佳氣呼呼的大喊,“看誰先到廣場!”

  “聽到沒啊?”麗麗湊在宋傑耳邊小聲道。

  “我不會輸的。”宋傑趕緊加快了速度,“抓緊了。”

  林佳不停的狂奔着,從後面看像只小鴨子左搖右擺的,後面兩人笑的前俯後仰,結果一同倒在了雪地里。

  “林佳,這邊!”宋倩正在廣場邊上堆着雪人。她是林佳的好朋友,雖然和宋傑同姓,但卻沒有什麼關係。

  “我馬上就到!”林佳高興的朝她揮了揮手。

  “快點兒!”宋倩拿着一根胡蘿蔔胡亂地揮着,就像是在誘惑一隻肥兔子。

  “呼——累死我了。”到達目的地的林佳氣喘吁吁的,紅紅的臉頰像極了那小吃店裡熱乎乎的烤腸。

  “哈哈哈哈......瞧你......像只笨鴨子一樣!”宋倩笑地眼淚都出來了。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很傷人啊!”林佳理論道,“我為了你一聲招呼,拼了命的跑過來,你還這樣嘲笑我。”

  “哎呦好了,我開玩笑的啦,你幹嘛這麼認真啊?一點兒都經不起玩笑話啊?”宋倩起身拉住林佳的手趕緊道歉,“你就再原諒我一次吧,待會兒請你吃燒烤。”

  “算了,不和你計較。我姐和那男的也來了。”林佳或許應該習慣這樣的宋倩。

  “那男的?看來小傑哥也得罪你了啊。”宋倩無奈的扯出一絲笑容。

  “別和我提他。”林佳低着頭看着自己的鞋子,好像鞋子有些濕了。“腳冷。”

  “好了,不生氣了。腳冷就要多跑跑,你看那邊,湖水結了很厚的冰,上面很好玩的,我們過去吧。”宋倩牽起林佳的手,“很冷嗎?”

  “哇,那邊好大的雪人!”林佳總是說風就是風說雨就是雨,而她的決定只能讓另一個人妥協。

  “好吧,那就先去看雪人。”宋倩無奈的搖搖頭。

  “這麼大啊,是哪個神仙......”林佳剛一跑過去,那個雪人就嘩的一聲倒向了自己,閃躲都來不及。

  就在林佳觸碰到大雪人的那一刻,宋傑衝到雪人身後,一腳踹倒了......

  “林佳。”宋倩趕緊跑過去扒開林佳臉上的雪,“你沒事吧?”

  “沒事,怎麼突然就倒了呢?”林佳哭喪着臉,儘是委屈。

  “你有沒有受傷?”宋傑回過神,趕緊扶起林佳,一臉自責的模樣,還好雪人比較瘦,這要是......

  “你走開!”林佳推開宋傑的手,眼裡泛起了淚花。

  “你剛才幹嘛呢?”宋倩惱怒的看着宋傑,“我真不明白你什麼意思。”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不是,我不知道你在後面。”宋傑慌忙解釋,“我沒有別的意思。”

  “是你把大雪人弄倒的?”林佳抓住宋傑的領口,“你就是看我不順眼對不對?”

  “這是怎麼了?”林麗一臉的困惑。“佳佳,你幹嘛呀?”

  “你給我賠,給我重新堆一個!”林佳氣憤極了,要是堆這個雪人的主人看見了一定會傷心的。

  “......哦,我馬上給你堆,馬上。”宋傑愣了好大一會兒才反應過來。“來,先起來,地上涼。”

  “你走開,不要你扶。”宋倩擋住宋傑的手,和林麗一起才把林佳扶了起來。

  “小傑哥,你剛才為什麼要把雪人一腳踹倒?”宋倩一想到自己的巨作被毀心裡就不是滋味,這個雪巨人可是她堆了好久才堆好的,還精心打扮了一番。

  “我......”宋傑不知道要怎麼解釋。

  “是我的錯。”林麗解釋道,“我一時興起,讓他去把雪人頭上的那頂綠帽子摘下來。”

  “......好吧,是一場意外。”宋倩邊給林佳拍掉身上的雪邊安慰道,“我們待會兒再堆個更大的。”

  “算了,我不是小孩子,你們玩吧,我去吃東西。”林佳看了看林麗一眼,低眉向路邊的小店走了去。

  “我再堆個雪人。”宋倩蹲下脫掉手套開始堆雪,林麗和宋傑也蹲下來動手堆着。

  “你去看一看林佳吧。”林麗心裡有些放心不下。

  “好。”宋傑起身,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

  宋傑進燒烤店轉了幾圈也沒發現林佳的身影,“她愛吃燒烤,怎麼會不在?”他走出燒烤店,開始漫無目的的找。

  “好大一杯哦!”林佳看着面前的一大杯冰淇淋目瞪口呆,因為是免費的。

  “慢慢享用吧!”男店主很是熱心。這個女孩兒和她有着一樣的小酒窩。

  “謝謝。”林佳脫去手套開始不顧形象的吃起來,“好好吃。”邊吃還邊打冷顫。

  “好吃的話那就經常來,而且每次都給你免費。”說出這樣的話連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這樣你豈不是要關門了啊?”林佳一聽就覺得是在開玩笑。

  “沒事,只要你喜歡,這個店只為你一個人開。”他忍不住的想用手擦掉林佳嘴角的奶油。

  “額......你,我有事先走了。”林佳慌忙的躲開那隻邪惡的手。估計這個人腦子有點兒問題,否則就是色狼。

  “等一下。”男店主攔住林佳的去路,突然就想和這個可愛的女孩子開開玩笑,“寶貝,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你......讓我走。”說完便一頭倒在了男店主的懷裡。

  “喂。”他奇怪的搖了搖林佳,“這是怎麼回事啊?怎麼就突然......”難道是自己的魅力太強了?

  “給我放開她!”宋傑突然衝進店裡,一把推開他將林佳拉入自己懷中。

  “宋傑?”男店主莫名其妙,看着別的男人把林佳摟在懷裡心裡就有莫名的火,“我記得你的女朋友叫林麗吧。”

  “你對她做了什麼?”宋傑的聲音里充滿了憤怒。

  “做什麼用不着你管吧,她,是我女朋友,請你不要隨便碰她!”男店主又將林佳拉回進自己的懷裡。

  “噝......疼死了。”林佳緊皺眉頭輕吟道。

  “你怎麼了?”男店主低頭緊張的看着林佳。

  “我想睡覺。”林佳嘀咕着。剛才沒注意,又吃了奶油,只要林佳吃了過多的奶油就會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嗯,睡吧。”他輕輕的吻了她的額角。“宋傑,我希望你立刻離開我的店。”

  “她是林麗的妹妹,我負責把她帶回去。”宋傑和面前這位先生是對手,初中是,高中是,大學還是。

  “可笑,我說你沒有必要什麼東西都和我搶吧?林麗本來是我的女朋友,你想要,我把她給你了,怎麼?一個林麗不夠嗎?還想要這個女人?兩姐妹,胃口不小嘛。”男店主不客氣的嘲笑着。“我說你也不掂掂自己的分量......”

  宋傑緊握的拳頭終於控制不住的向他揮了過去,男店主因為林佳連閃躲的機會都沒有,生生被拳頭將嘴角打的青紫,還向後釀蹌了幾步,幸好後面有椅子,不然就得坐在地上了。

  “怎麼了?”林佳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着面前這副陌生而憤怒的面孔,嚇的打了個哆嗦。

  “沒事。”男店主實在無法擠出一絲笑容,“回去吧。”

  “哦。”林佳這才意識到自己是伏在一個男人的身上,突然“啪”的一聲給了男店主一個耳光。

  宋傑愣在原地好一會兒才追着林佳跑了出去,彷彿自己也弄不清楚狀況了。

  “真夠痛的。”男店主擦了擦嘴角的血也起身追了出去。

  “等一下。”宋傑攔住林佳,“你要去哪裡啊?”

  “我去哪裡用不着你管吧?”林佳紅着眼眶,她要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緒。

  “別鬧了,我們回去好不好?”

  “我自己會回去的,你走吧,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子。她總是那樣關心我,姐夫,你現在是我姐姐的男人,早就已經不是疼愛我的騎士了。”

  “我知道,但是我現在也不能不管你。你最好別和那個男人有什麼。”

  “我和他有什麼關你什麼事?難道我就只能愛你一個人嗎?”

  “當初是你要我答應你姐姐的,你可別告訴我你現在反悔了,我不是一個物品,你想要就要,不想要就不要!”

  “是,但是我放棄了你,難道我就不能選擇其他人嗎?”

  “隨便你!”紅着雙眼的宋傑氣沖沖的與林佳擦肩而過。林佳蹲下身大聲哭泣着,彷彿心裡有巨大的傷疤在一寸一寸的撕裂着。

  “好了,別哭了。”男店主蹲下身擁住了林佳,剛才他們的話他都聽見了,原來,這個可愛的天使早就斷了翅膀。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你要保證,要全心全意的愛我。”林佳突然摟住他的脖子,像是哀求一樣的,讓人無法拒絕。

  “好,我答應你。”他知道,這是林佳的氣話,但,他確實願意照顧眼前的她,不忍心她再受傷哭泣。

  “他就是看不慣我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就是喜歡在我面前和我姐一起刺激我。我是對不起他,可是姐姐那麼愛他,我不可能接受他的,不可能......”林佳哭訴着,這一肚子的話她已經憋了太久。

  “我知道,我知道......”他輕輕的拍着她的背,一瞬間又有些猶豫,他不知道是否能給她所謂的幸福,因為,她傷的太深。

  雪巨人終究是堆不起來了,因為沒過多久太陽就露臉了。林麗和宋倩到處找着林佳,宋傑一直默默的跟在後面。他不想再看見那個為了親情犧牲愛情的女人,他會好好愛林麗,讓林佳為自己的決定而後悔。

  “佳佳?陸濤?”林麗錯愕的看着他們十指相扣的手,心裡狠狠的顫抖着。

  “你們好,我是佳佳的男朋友!”陸濤緊緊的盯着林麗,看着林麗略顯難看的面容心裡不覺有絲快感。

  “大家祝福我們吧。”林佳的笑容看起來很幸福,但是在宋傑的眼裡是赤裸裸的嘲笑。

  “你們?也太快了。佳佳,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對你太失望了!”宋倩不知為何特別的生氣,轉身就離開了。

  林佳看着宋倩的身影有些不知所措,她或許為自己感到不值吧,畢竟,她知道我有多愛宋傑,又有多後悔當初的決定。

  “我和麗麗今晚就不回去了,麻煩小妹和伯母打聲招呼。”宋傑拉起林麗的手向火紅的夕陽處走去。

  林佳的笑容沒了,淚水再次奪眶而出,那份愛,出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

  “別哭了,我送你回家。我會慢慢等你愛上我。”陸濤將她臉上的淚珠吻去,苦澀的味道蔓延至心底。

  夜深了,宋倩坐在窗前,望着對面窗子上兩隻纏綿在一起的人影心裡就像灌了鉛一樣的難受。為什麼林佳會那麼傻?為什麼她不把宋傑奪回自己的身邊?她明明就很愛他的,而宋傑也深深愛着她。

  “小傑,我那個來了,不方便。”林麗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宋傑,“對不起,改天吧。”

  “好,我給你倒杯水。”宋傑起身去給林麗倒了杯果汁。

  “我先去洗個熱水澡。”林麗起身向浴室走去。

  林麗將自己淹沒在浴缸里。我多想就這樣死去,看見他們牽起的雙手心裡就像針扎一樣,難道是自己愛的太深嗎?怎麼會?不可能,我不會愛上任何人的。

  這一夜,他們各懷心思。

  林佳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着,“是對是錯呢?”

  陸濤喝着一杯又一杯的酒,淚流滿面,“曾經,有什麼放不下的?”

  林佳一夜未眠,她望着窗外,似乎等待着什麼,那雙期盼的眼神在黎明到來的時候有了一絲笑意。

  “姐,你開心嗎?”林佳手裡緊緊的拽着一張相片,是林佳昨晚在林麗的房間里翻到的。

  “佳佳,你怎麼穿的這麼少還站在窗口呢?”林麗推開自己的房間發現林佳只穿了一件毛衣站在窗口處。

  “姐,你說我會不會像你一樣幸福?”林佳轉過身問道。

  “我的好妹妹,你一定會比我更幸福的,不要只像我一樣。”像我一樣,幸福只會越來越虛幻。

  “我何時比你幸福過呢?從小到大媽媽一直比較喜歡你,而我,她整天除了罵我不爭氣都沒有誇獎過我半句,每次媽媽打我,都還好有你護着我。如果爸爸還在的話......”

  “別和我提他!你是忘了爸爸是怎樣拋棄我們的嗎?爸爸縱然疼愛你,但是他有帶你走嗎?”林麗激動的說,“我和你就算是同母異父,可是,我從來沒有對他不敬,我努力讓自己愛他,可是他除了你誰都容不下。他是一個不負責人的男人,除了整天酗酒就是打罵我和媽媽,這樣的人死了最好!”

  “我知道你恨他,可他畢竟是我爸爸。”林佳哽咽道。或許自己的出生就是個錯誤。

  林麗仰面躺在床上,閉上雙眼,腦海里一團亂麻。為什麼那麼多的人都喜歡你,不過可笑的是都不是真心的,不然宋傑為什麼選擇我而拋棄你?像陸濤那樣的花花公子不過也是玩玩你罷了,就連宋倩也不一定對你真心好吧。

  自從陸濤成了林佳的男朋友后就開始每天都往林家跑。“佳佳,醒了沒啊?”陸濤側壓在林佳身上仔細的欣賞着林佳精緻的臉,睫毛好長,和林麗的一樣。

  “你怎麼進我的房間里來了啊?”林佳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將雙手勾搭在陸濤的脖子上。

  “想你。”陸濤立即封住了林佳嬌嫩的嘴唇,甜蜜而柔膩,陸濤貪婪的吮吸着。“搬過去和我一起住好不好?”

  “好啊,但是我不做家務。”林佳撒着嬌,或許該放棄自己的堅持了,和陸濤在一起有何不好呢?

  很快,陸濤和林佳同居了,他們的生活甜蜜而幸福,就像婚姻,之後也不得不平平淡淡。白天各自出去上課,晚上再纏纏綿綿,像許多普通的大學同居情侶一樣。

  林麗和宋傑也是其中之一,和宋傑相處久了也漸漸發現他原來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他根本就不愛自己。

  “阿濤,等一下。”去往圖書館的路上林麗碰見了陸濤,陸濤只是停了幾秒,又繼而往前走。“你還走着這條路,你是記得我的對不對?”林麗從背後抱住陸濤。

  “別自作多情了,你只是我以前眾多女人中的一個而已。”陸濤冷淡的語氣讓林麗心如刀絞。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試探宋傑對佳佳是不是真心的,所以我才寫了那封信的。”

  “林麗,你不覺得這理由很可笑嗎?”

  “是,是可笑,可是這是真的,我愛的人是你,不是他,一直都是你。”

  “你不就是稀罕佳佳的男朋友嗎?少在那裡假惺惺的,現在我是她的男朋友,你又回過頭來求我,你不覺得自己很可悲嗎?”

  “你胡說,你還愛我,不然你怎麼會喜歡走這條路?你怎麼會天天吃我最喜歡吃的東西?你怎麼還穿着我去年送給你的衣服?”

  “我走這條路是因為它安靜,我吃什麼是因為習慣了,我穿的是佳佳送的,而不是你,我麻煩你不要再來傷害佳佳了,否則別怪我不念舊情對你不客氣。”宋傑永遠不要再相信這個背叛過他的女人。

  “阿濤!”林麗伏在地上,她被拋棄了,就像父親拋棄母親一樣。她原以為自己不會去愛上一個男人,可是卻早已深深的愛了。“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不愛我了。你明明說過我和那些女人不一樣的。”

  夜裡,林麗喝的酩酊大醉。“麗麗,麗麗。”宋倩接到電話后趕了過來,“你又何必呢?那臭男人到底哪一點兒值得你這樣為他?”

  “阿濤,我愛你,真的好愛你啊。”林麗對着宋倩哭笑着,“還有你,現在不也是我的嗎?他憑什麼不是我的?”

  “來,我送你回去。”宋倩扶起搖搖欲墜的林麗釀蹌着出了酒吧。如果真是這樣,那麼你和宋傑就不可能在一起了,可是,現在想這些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你還愛着陸濤。

  沒走幾步林麗就軟在了地上,宋倩只好背起林麗,但她並不打算送林麗回去,因為,宋傑從來沒有愛過她。

  深夜裡,宋傑一個人躺在冷冰冰的床上,手裡握着一隻水鑽髮夾,是林佳曾經用過的。我累了,不想再這樣欺騙自己了,你過的好嗎?還愛我嗎?還是,已經忘記我了?

  林麗剛到宋倩家門口就吐了自己一身。“怎麼喝成這樣?那就對不起了。”宋倩將林麗放在紅色的沙發上,開始幫林麗一件一件的脫着衣服,雪白的肌膚令宋倩心跳加速,“我們都是女人,你應該不會介意吧。”

  林麗的身材玲瓏有致,當宋倩在水中觸碰到林麗的每一寸肌膚時,終於忍不住瘋狂的吻上她的肌膚。這一夜,是宋倩記憶里最美妙的夜晚,而對於林麗來說,是空白的。

  “阿濤,沒想到我們能交往這麼久。”林佳伏在陸濤的胸膛,若有所思,彷彿這一切是這樣的不現實。

  “你忘記他了嗎?”陸濤擁住林佳白瓷一樣的胴體,輕輕的吻着她的額頭。

  “沒有,但至少我確定我是愛你的。或許當初是我的衝動,可是這麼多的日子裡,我已經被你征服了。”林佳仰起頭調皮的笑道,小手不老實的在陸濤的敏感部位游移。

  “曾經的就讓它們過去吧,現在,你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陸濤翻身壓住林佳,“還想嗎?”

  “嗯。”林佳再也不敢捨棄一段幸福了,她掙扎的太累了,需要找一個安全的臂彎停歇。

  這個季節過去的太快,轉眼間天氣就涼了許多。

  “小傑,我們,分手吧。”林麗已經收拾好了行李箱。

  “好。”宋傑坐在床頭吸着香煙,吐出來一圈一圈的煙圈漸漸的上升,消失。

  “你不愛我,你愛的是林佳,一直都是。”這是林麗臨走時的最後一句話。

  宋傑的心被狠狠地刺痛了,但他只是沉默,說這些,又有什麼用?

  林麗一個人坐在長椅上,她的心一直是寂寞的,不像林佳,有那麼多人疼愛。自己就像是惡魔,想毀掉她,也一點兒一點兒的毀滅了自己。

  “佳佳,你能過來一趟嗎?我不舒服,小傑他出去了。”林麗撥通了林佳的手機。

  “嗯,好,我馬上過去。”

  林麗掛掉電話後起身向車站走去。林佳,我把宋傑還給你,但願你能將陸濤還給我。

  林佳坐了十站地鐵,十站公交,終於在晚上十點多到了林麗和宋傑的住所,這裡她來過幾次,都是因為林麗的胃病。

  宋傑依然坐在床頭,屋子裡亂的不像樣,酒瓶和煙灰到處都是,聽見敲門聲的宋傑搖搖晃晃的站起來。

  “宋傑?”林佳驚訝的望着這位邋遢的人物,他的眼睛里充滿了血絲,鬍子已經好久沒有修了,一頭長發亂糟糟的,若不仔細看,她幾乎認不出他了。

  “佳佳?”宋傑露出驚喜的神色,嘶啞的聲音卻令人毛骨悚然,“你來了,我好想你。”宋傑緊緊的將林佳擁入懷中,孩子般的哭出聲來。

  林佳被他身上的氣味熏的喘不過氣來,喉嚨就像是被什麼堵塞一樣,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姐呢?怎麼會變成這樣?她輕輕的拍着他的後背,林麗一定是走了,可為什麼,她在電話中和自己那樣說?

  宋傑突然把林佳打橫抱起,然後把門狠狠的關上,“我再也不要你離開我!”他把她壓在床上,狠狠的親吻着,像一匹餓狼,咬破了她的雙唇。

  “不要,你放開我,我求求你了。”她越是苦苦哀求他就越是狠狠的蹂躪,就像是發瘋一樣的,儘管她月經來了,他也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

  手機鈴聲不停的響着,是陸濤打過來的。他一定很擔心我,可是,我要怎麼面對他?原來林麗一直都不放過我,這次又註定了我的悲劇,我好累,好累......

  陸濤在外面找了林佳一夜,可是就是不見蹤影,當他垂頭喪氣的回到家裡時,卻看見林麗坐在家門前。

  “佳佳呢?”陸濤抓住林麗質問道,“告訴我,她在哪兒?”

  “和宋傑在一起。”林麗努力用平淡掩飾住內心的痛,“我和宋傑分手了。”

  “原來她沒有忘記,她沒有忘記,啊——”陸濤快崩潰了,“你給我滾!”

  “阿濤,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對我?”林麗抱住陸濤,她沒有辦法不愛他。

  “那你要我怎樣對你?你不要太自以為是了,我只是玩玩你而已,從來就沒有真心對你!”陸濤用力推開她。

  “就算只是玩玩,我還是願意做你的女人。”林麗跪着哀求,“只要你不離開我,我會一輩子做你的奴隸,不會像林佳那樣背叛你的。”

  “你已經背叛我了,給我滾!”

  “我不,打死我我也不要離開你。”林麗死死的拉住陸濤的褲腿。

  “你不走是不是,好,我走。”陸濤憤怒的踹開林麗,他不相信林佳會背叛自己,他一定要親自去問林佳。

  天色愈來愈暗,灰沉沉的,漫天的飛雪過早的飄落在這座城市。

  宋傑抑制不住內心的不安,一腳將那扇破舊的木門踹開,濃濃的血腥味撲面而來,眼前的一幕令人觸目驚心,兩隻血紅的裸體交織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離你遠去的雪
網友評論
離你遠去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