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村會計的神回答

村會計的神回答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1、什麼叫城鎮化建設

  村委會的會計回答說:政府花8萬塊錢將你家的2畝地徵收,然後400萬賣給房地產開發商,再然後你兒子拿征地所得的8萬塊錢和他兩口子攢下的8萬塊去交了首付,併當20年房奴!大爺聽完后流淚地說:俺他親娘耶,泥馬這不就是搶劫嗎?

  2、什麼是剝削

  村委會會計回答說:你欠銀行5分錢,五年後滾雪球至694元;你存銀行5分錢,想讓它變成694元,需要2650年…

  3、 什麼是醫保

  村委會會計回答說 : 老百姓明明100塊可以治好的病,給你花1000塊治好,然後假悻悻的給你報銷600塊,讓你自己出400,這其中,100塊治病,100塊養葯代表,100塊歸政府,100塊歸領 導。老百姓還要感恩戴德的說:社會真好,幾千年來,只有現在社會給我們報銷醫藥費。一切皆大歡喜。

  1、記者:大爺,巿長被綁架了,綁匪要贖金一千萬,如果不給,他們就用汽油燒死他。現正在募捐呢,您打算捐多少

  大爺:十升吧

  2、神十發射上天了!在一片歡樂的人群中,記者採訪老大爺:“大爺您覺得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說明了什麼?”老大爺想了想說:“ 說明我 國解決貪腐問題、教育問題、住房問題、醫療問題、食品安全問題……比登天還難!

  3、記者:大爺,對於廣州馬上要花6.3億修公墓,但這個公墓只埋幹部您怎麼看?

  大爺:是活埋嗎?

  4、記者:大爺,那對於今年新政反腐要動真格的,您又怎麼看?

  大爺:你的意思是,往年反腐都是鬧着玩的?

  5、一公務飛機墜毀,領導全部遇難。調查組詢問現場老大爺:難道當時就沒有活着的?大爺憨厚的笑着說:有是有,當時一個人抱着我的腿說他沒死,但是,你們知道的,領導們都不會說真話的,他說的話我不敢信,所以我還是把他埋了...

  6、記者:大爺您好,我們是xx台,想採訪您幾個問題!以前農民過的都是牛馬不如的生活,現如今怎麼樣呢?

  大爺:現如今啊,如願了,都過上了牛馬的生活了!

  7、記者:大爺,現在農民都富裕了,都看電視了,但聽說您家的電視不能換台,換來換去都是一個節目?

  大爺:是啊,後來維修師傅說了,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8、記者:大爺,您經常看*新聞聯播*吧,知道為什麼每次放完了總要播出收拾稿子的片段嗎?

  大爺:為了告訴我們,你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9、記者:大爺,請問歌頌我們優秀領導幹部的愛國主義題材電影*孔繁森**焦恩祿**任長霞*等有哪些共同點?

  大爺:企圖為老百姓謀福利的幹部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記者:.......

  10、記者:大爺,咱還是聊點文學方面的吧,您對*四大名著*有什麼研究?

  大爺:官員們背後有一個*紅樓*

  官二代富二代全部*西遊*

  地方政府正在上演*三國*

  老百姓們只能醞釀*水滸*

  11、記者:大爺,我們還是說點開心的,聽村民講您最近賺了100萬,是真的嗎?

  大爺:是啊,那天我在路邊撿到一個手機,來條短信:王局長,那事就拜託您了!我沒猶豫把我的銀行卡號發過去了。

  12、記者:這麼多錢,您不怕小偷強盜惦記

  大爺:不怕,我把錢捐給紅十字會了,別說小偷強盜,現在全世界都不知道錢哪去了。

  13、小販街邊賣棗,遭城市管理者驅趕,遂換至一偏僻小路繼續擺攤。

  路過一老人,對小販說“棗不錯,來三斤。當年我還做八路的時候,就推着這麼一車棗在敵占區邊賣邊刺探敵情,轉眼六十年過去了。”

  小販不解的問,“大爺,那時候鬼子咋沒趕你呢?”

  老人怒道“賣個棗有啥趕的,鬼子再渾蛋也不至於啊."

  14、去麵館要了一碗牛肉麵,可是面上來后沒看到一塊牛肉。就氣得把老闆叫來,牛肉麵怎麼沒有牛肉?老闆淡淡地說:“別拿名字當真,難道你還指望從老婆餅里吃出老婆嗎?你什麼時候看見人民大會堂裡面坐過人民 "

您正在瀏覽: 村會計的神回答
網友評論
村會計的神回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