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左右的人

左右的人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左右的人

  你最初給我印象是嬌小,白皙,穿着一件碎花連衣裙。

  你說話很有味道,在我沒吃午飯時,你說,佛曰不吃飯是不道德的;過馬路時,你說,男人要走在女人的左邊。

  在我們相處的那段時間,現在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已經變的很熟悉了,短消息也就成了我們聯繫的渠道。

  有次收到你的消息,上面是我幾遍的名字。我說,為什麼發這樣的消息啊?你說,就叫叫你名字唄。信號不好時,我們總是很急切的詢問:你收到我消息嗎?我喜歡睡覺前給你電話,因為我迷戀你慵懶的聲音,我說,我想你了。你說,明天會看到我的啊。我心安了。

  還記得三次送你到公交車站,看你上車,車走了,也帶走了我的心,失落啊!

  還記得初夏的那次旅遊嗎?是最值得留戀的日子。你的笑,你洗澡后的濕發,你梳頭的姿勢,永留我心。回來的路上我們也一直發著消息,說心裡話,多希望車一直開下去啊,永不停留!我可以一直在後面看着你,如此的近!

  一些誤會和沉默讓我心酸。不知道那些日子是怎麼度過的,心裡想把你忘記,但是餘光總是掃到你,看不到你時,心裡象失去什麼一樣。在你背着我時,我總是看着你,把你好好的放在心裡。你說,你不注意時,我是不是也在好好的看你呢?

  一天,你說,我們發的消息太多太多,不能再這樣了,我們也只是普通朋友。終於理解你在生活中的取捨,終於理解這種見不得光的感情,除了心痛還是心痛。我也只能表達我的關心象平時一樣,每天還是給你消息。

  我說,公交車還沒來,我還在等呢

  我說,車上人很多很擠,還沒座位呢

  我說,你上車時小心自己的包

  我說,昆二台電影不錯……

  再也得不到你的消息,一個也沒……

  一次在網上,你說,你發的消息我都看的……,雖然我知道你把我的號碼已經從好友里刪除了……

  現在還是每天面對你,只是已不是從前的你,也只希望每天能看到你的笑,聽到你開心的話語……

  一切已經過去了,我在守護着這絲安慰。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左右的人
網友評論
左右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