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的愛比她深

我的愛比她深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的愛比她深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愛比她深

  海,我親愛的人,我想告訴你:我的愛其實比她還要深!

  那一天,你笑嘻嘻的對我說:在網上看到一篇心情故事,是一個女孩寫給她男朋友的心裡話,正好男孩的名字也是海,當時你以為是我寫給你的,心裡好感動呢,可看到署名卻讓你失望了.

  我的心好一陣痛!(也許你只是說說玩而已)並非痛你講得話,我的痛是來自內心的自責.因為我心裡明白:我的愛是遠遠超過她的,任何人的愛!但卻沒有讓你感受得到,實在對不起!

  我知道其實男人的心脆弱的時候,就真的只像一層蟬翼!

  於是我無法再沉默下去,我明白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年輕的日子更是稍瞬即逝的美妙.而愛情,是我們永不放棄的追求.世界很大,我們每個人的渺小是無法用數字去形容的,兩個人能遇到一起,相識,相知,相愛並長久地相守一生該是如何地完美啊!

  一位作家曾說過:當我們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為自己曾蹉跎年華,浪費青春而懊悔的話,那麼他的人生就是有意義的.我說,當我們白髮蒼蒼時,回首往事,不會為自己曾錯怪愛情,放棄愛情而後悔的話,那麼他的感情就是完整的.

  我是個”完美愛情主義者”,我覺得愛情是任何東西也取代不了的”生命”,金錢可以買得了愛情的名份,卻買不了愛情的純潔;親情可以填補愛情的空缺卻得不到愛情的浪漫;事業可以擁有愛情一樣的激情卻沒有蜂蜜般的甜蜜!

  海,你是我這一輩子中遇到的最好的男人!

  你的帥氣曾讓我興奮不已.剛認識不久,我就迫不及待地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你的一舉一動都曾那樣地牽動着我的目光與我的心!我相信只要真心愛過的人都能體會我當時的心情.原本的我雖不能算作一個十足的大美人,可卻也深得男生的喜愛,追求的人也是多得可以排成長隊.但為了能與你相愛,我可是偷偷地咽下了從前的一切大小姐脾氣,對你總是言從意順!要是讓你看到我在高中班上曾受到女皇似的待遇,你肯定會折服於愛情的魔力!

  原來我以為我是不幸的,因為人人都說在乎的人總是受傷最深的一個,可與你相處久了,你的好竟讓我更加堅信自己的愛情將是一個無可迴避的挑花園!

  隨着時光的流逝和我們彼此的熟悉,我已不再像從前那樣只會留戀於你那張英俊的臉龐,因為經過歲月的磨鍊,你的面孔也有了許多的變化,而我的激情也從最初的瘋狂回到平靜.可是你的溫柔,你的成熟,你的好以及你的穩重已在我的心裡紮下了深深的根基,這是無人可取代的.

  當你看到這一篇日記的時候,希望你能夠明白:我已經從以前愛寫詩的小女孩變成一個熱愛生活,熱愛事業,熱愛家庭的女人了.我已把對你的愛化成了一份難割難捨的親情,我要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事業和家庭上,為了我們的將來,為了我們雙方的親人,也為了我們愛情的結晶.我要努力奮鬥,努力的賺錢啊!

  但是,請相信,我的浪漫情懷永遠為你保存,永不消失……

  本文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比她深
網友評論
我的愛比她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