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不為天荒只為那顆等你到老的心

不為天荒只為那顆等你到老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不為天荒只為那顆等你到老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靜靜的等你 正如那一抹秋霞,染紅了一片天空,你將我的世界變的不在黑暗變的多彩,可是在多彩的背後卻隱藏着自己那顆灰暗的心。

  認識她,是在10年的今天,第一次見面自己對自己說能娶到她我願意付出一切,就算死我也知足了,也許愛情總是來得那麼快。

  許多人說過,愛上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可是忘記一個人卻需要用一生的時間去忘卻。

  悄悄的愛着你,慢慢的接近你,我以為付出總會有回報,可是發現世事無常、人生百態,付出再多也只不過是南柯一夢。

  我以為做朋友我會知足,可是原來不是所有的事都會應知足來衡量的。

  當你說,你愛上了他的時候,我忽然發現,自己的心悄然破碎,原來我心中滿滿的全部都是你,揮不去、忘不掉。

  幸福不是得到和擁有,而是珍惜現在珍惜自己眼前的人。

  可是想要放下時的那種心疼,那種感覺,讓自己無法放下。

  明知道不可能,卻偏偏愛着她,世間最傷心的時莫過如此,淚流干、心死掉,可是每次見到她的那種心跳依然在。

  上輩子欠了你,註定今生來還,也許這是上天註定,也許是蒼天無心。

  命運對於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可是失去的註定不再回來,得到的確實滿身傷痕,如果這也是公平那麼還有什麼是不公平。

  當她說分手時自己心中那份激動,死掉的心彷彿重新或得生命。

  依然是拒絕,依然是那句沒感覺。

  一句沒感覺,兩年的追逐,兩年的愛,更讓自己那顆滿是傷痕的心悄然破碎,再難癒合。

  也許愛上你註定滿身傷痕,也許愛上你註定永難忘卻,也許愛上你註定今生孤獨。我不後悔,因為我沒有後悔的選擇。

  決定悄悄的愛你,不為天荒,只為那顆等你到老的心。

  決定靜靜的等你,不為地老,只為此生再難將你忘卻。

  不求地老天荒三生緣,只求今生能在你心底留下我的影子。

  愛一個人要付出太多太多,也許這就是愛,付出的越多心中越愛,從不奢求回報,傷的再深也不會放棄,這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不為天荒只為那顆等你到老的心
網友評論
不為天荒只為那顆等你到老的心 暫無評論